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汪啸风会见朱树豪 海南旅游将重点发展休闲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14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0日讯 (记者陈成智)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在海南新国宾馆会见了香港骏豪集团主席朱树豪一行。

  朱树豪先生是扬名中外的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曾成功举办有“高尔夫奥林匹克”之誉的第41届高尔夫球世界杯总决赛,在高尔夫乃至中国体育界都享有很高的威望。

  会见时,汪啸风向来宾介绍了海南近年来在投资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海南在发展休闲度假旅游方面的一系列举措。汪啸风说,对比国外的一些旅游资源以及与海南类似的国家和地区,我们深刻地体会到,海南旅游资源如此丰富、自然环境如此优越,只发展观光型旅游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把旅游发展的重点放在发展休闲度假旅游上。

  汪啸风说,发展休闲度假游,我们就要有一流的景点、一流的旅游活动、一流的旅游服务。现在我们感觉比较欠缺的,还是旅游活动。希望朱先生能帮助推动海南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

  朱树豪对海南省积极利用天然资源,发展休闲度假旅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来琼将认真考察,尽力推动海南旅游休闲产业的发展。

  副省长陈成及有关部门、市县领导陪同会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