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亚洲球员期待粉岭夺冠 米哈辛与梅萨瓦特争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巡赛首席高球好手蓄势待发迎战欧洲顶级名将的挑战,各路球星将于下周举行总奖金额200万美元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中一较高下。

  印度球星杰弗-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将率领一众亚洲球手,锐意打破亚洲久未封王的强局。

  韩国名将姜旭淳(Kang Wook Soon) 于1998年赛事中为亚洲争光,成为近年最后一位称王的亚洲球手。万众期待亚洲球手能于周四(11月16日)在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开赛的赛事中重夺盟主宝座。

  亚洲代表除辛格这名欧巡赛常客外,还有泰国的贾第(Thongchai Jaidee)、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中国著名球手张连伟、以及新加坡的马玛(Mardan Mamat)。

  同时,勇夺四届美国PGA巡回赛以及2003年德国大师赛冠军的韩国名将崔京周(KJ Choi)也再次接受赞助商的邀请,今年将重临香江,一雪去年在赛事中以一杆之差败给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之耻。

  欧巡赛于2001年与亚巡赛共同承认香港公开赛,进一步提升赛事的国际地位;赛事近三年的桂冠均由欧洲顶尖球手所夺得,分别为蒙哥马利、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2004)以及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2003)。

  此外,自瑞银集团于去年开始成为冠名赞助商后,总奖金额已升到2004年的2.5倍,将赛事带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米哈辛在今年已经赢得两项欧巡赛冠军头衔,他热切期待在粉岭角逐冠军的殊荣。

  “对于能前来香港及参赛我感到万分兴奋。”米哈辛说,“瑞银集团于过去两年大幅提升赛事奖金,今年的总奖金额达到200万美元,这个消息不但令球手感到振奋,更加能令赛事变得更紧张刺激。”

  米哈辛现在在瑞银亚巡赛奖金榜中以118,237美元之优势领先泰国年轻小将梅萨瓦特(Prom Meesawat),他将在粉岭赛事中力保领先地位。

  五月成功在韩国SK电信公开赛中称王的梅萨瓦特,目标是在粉岭的赛事中赶过米哈辛,并期待在本赛季最后一个赛事--下月在曼谷举行的Volvo大师赛中力争瑞银奖金榜榜首位置。

  参赛的顶尖名将有卫冕冠军、苏格兰球星蒙哥马利;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南非名将古森(Retief Goosen)以及新西兰的迈克-坎贝尔。英格兰球员戴森(Simon Dyson)、瑞典的艾德佛斯(Johan Edfors),双双在今年数次取得欧巡赛冠军奖杯,他们将联同爱尔兰好手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来香港作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