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哈林顿保留实力周末发挥 坎贝尔称铁杆表现不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1:20 新浪体育
哈林顿保留实力周末发挥坎贝尔称铁杆表现不太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首轮领先者兰德哈瓦在本轮打出69杆,以两轮134杆的成绩,稳居榜首。古森在本轮打出67杆,以两轮135杆的成绩单独排在第2位。老虎-伍兹在本轮发挥勇猛,在第7洞之前连抓4只小鸟,以136杆的成绩和坎贝尔并列排第3位。坎贝尔和哈灵顿在本轮都打出70杆,赛后,他们接受了采访:

  哈林顿(Padraig Harrington)

  落后三杆其实还可以,我打的还不错,但是我推不好,或者我是保留实力等到周末发挥吧。真的比较起来,就是几个推杆没进而已。我今天有几个球就是推不好,没办法。今天的球场整体感觉简单了一点,我原本以为我可以多抓几个小鸟抢分,但也没那样的机会。今天我按照我的方式打,不错。当然如果能多推进几个的话就不错了,希望接下来在周末我能够保持耐心。维持同样的方式进行比赛。

  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

  我现在仅落后两杆,还有两天要打。我希望在周末能维持处理球的方式,这是非常重要的。其实,整体来说今天都表现的不错。只是我没有把握推杆进洞抓小鸟的机会。16洞没进,但17洞进了,18洞运气不好也没进。

  看起来,老虎伍兹已经开始进攻了,也在领先榜上,跟我一样才落后领先者两杆。这表示,再怎么说,你在周末都一定要打出超低杆才有机会。我今天有三个洞没打上果岭。但还好都能成功救平标准杆。铁杆表现不太好,但我还是能够很从容的应战,享受比赛。

  今天第一洞就出了问题,因为第二杆打短了,差十码才上果岭,结果也没能就PAR,吞下一个柏忌。第二洞,我攻上旗杆边,但没推进。也没办法。今天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轮比赛。如果我也打出昨天的67,我觉得我周末有机会会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