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汇丰冠军赛次轮再获领先 兰德哈瓦期待与老虎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两周前刮起的印度风暴还没有平息。紧接着默哈辛在VOLVO大师赛上夺冠,兰德哈瓦成为了汇丰冠军赛的明星。

  星期五在佘山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兰德哈瓦仍旧保持在领先榜首位。他两轮的成绩为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10杆。

  兰德哈瓦说:“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在比赛打完一半之后,仍能处于领先位置。”

  今年兰德哈瓦在本国打得很好,赢得了亚巡赛之印度公开赛。而随后一周,他又赢得了比尔特公开赛(BILT Open)。

  最近印度国内的高尔夫发生了大地震。一批印度球员从原来的印度职业高尔夫协会脱离出来成了一个全新的印度职业高尔夫巡回赛(The Professional Golf Tour of India),其中也包括兰德哈瓦。比尔特公开赛是该巡回赛的第一站。

  兰德哈瓦今天从第一洞发球出去,他前两洞连吞两个柏忌,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之后两洞,印度人就连抓两只小鸟,又把成绩扳了回来。他今天抓住了六个小鸟,不过也吞下三个柏忌。

  多年以来,兰德哈瓦一直是亚巡赛的顶级球员。他的简历中已经包括了六个亚巡赛冠军,可是他还没有拿到一个欧巡赛冠军。事实上,很多人都把印度人称为“老二”,因为他有太多次在中途者戟,未能完成夺冠的使命。

  现在老虎伍兹、古森以及迈克尔-坎贝尔都慢慢打上来。兰德哈瓦对周末会有所准备吗?“优秀的选手总是能脱颖而出。”兰德哈瓦说,“我觉得明天要是能与老虎同组将是我的极大荣幸。”

  视频集锦 成绩 汇丰冠军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