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伍兹王者之气不可靠近 和蔼哈灵顿获得球友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汇丰冠军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为小孩签名或许只能理解为凤毛麟角。

  昨天晚上的嘉宾晚宴上,老虎伍兹高高在上,距人于千里之外的王者之气故态复萌。一位参加晚宴的嘉宾坐在距离老虎伍兹很近的位置,可是老虎连理也不理。

  “我就坐在距离他很近的地方,”该嘉宾说,“可是他根本不理我。”老虎伍兹昨天晚上坐在一号桌,尽管在汇丰冠军赛第一轮他只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

  该嘉宾坐在哈灵顿的那一桌,他觉得2006赛季欧巡赛奖金王倒是和蔼可亲。“哈灵顿人很好的。”该嘉宾向旁边的朋友展示昨晚的照片,“你看,你看……”

  一个友好的表示就能赢得一个观众。该嘉宾去年是汇丰冠军赛的VIP,今年他选择坐在18洞果岭的大看台上观看比赛。

  “去年,我是多么狂热呀,我那么想看老虎伍兹。”该嘉宾说,“今年,这种热情已经慢慢淡了。”

  不过周末他还是准备把自己的小孩带来一块看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