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首轮 费德勒加伍兹成绩是7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1月9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众人关注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人“老虎”伍兹今天“出洞”挥杆,但他似乎未进入最佳状态,在2006年汇丰冠军赛首轮比赛中发挥平平,只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

  今天阳光明媚的天气给比赛营造了良好氛围,聚集了众多观众,“老虎”的好朋友、世界网坛第一人费德勒携带女友也如约亲临赛场,不过没给老虎增加运气。

  伍兹的比赛从第一洞出发。刚亮相就抓到一只小鸟,可是第二洞的五杆洞他将球开到树林之中,得了双柏忌。此后,他并没有起色,在第八洞五杆洞,又吞下了最后一个柏忌,成绩降到了72杆,平标准杆,排在第27位。

  印度选手兰德哈瓦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1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新西兰名将迈克·坎贝尔、韩国球员梁容银、苏格兰球手沃伦以66杆并列第二位。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及泰国球员普拉普以67杆并列第五。与伍兹同组的保罗·卡西打出73杆。

  参赛的中国球员中,张连伟同样打出72杆,李超、廖贵明都以75杆完成第一轮,吴伟煌打出76杆,戚增发77杆,梁文冲、黄明杰78杆,袁浩80杆,胡牧83杆。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打出71杆,林文堂打出76杆。

  汇丰冠军赛的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是奖金额最高的亚洲赛事。参赛者是四大顶级

高尔夫球职业巡回赛的夺冠者,以及世界排名前50位的职业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