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做三周家务换来好成绩 坎贝尔首轮66杆排名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7:18 东方体育日报
做三周家务换来好成绩坎贝尔首轮66杆排名第2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6只小鸟,在将高尔夫小球轻巧地推进最后一洞果岭后,坎贝尔的脸上露出久违一年的轻松微笑。“这简直是一个惊喜,我从没想过,我的2007赛季会以这样一个不错的成绩宣告开始。”新西兰人指的是昨天自己在汇丰冠军杯首轮排位赛上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暂时位列74位选手中的榜眼。

  如果说去年出现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的坎贝尔是意气风发的话,那么今年的他
则可以算是韬光养晦。要知道,2005年坎贝尔不但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冠军还一鼓作气地拿到了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收获仅次于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可这个赛季零冠军的成绩不但让他排名跌落到了31位,更直接将他从天堂拉到了地狱,无奈之下坎贝尔只有选择放弃,回到家庭的避风港逃避外界对他的一切揣测。

  “三个星期,整整三个星期,我一杆球都没有打过。”坎贝尔这样解释自己本赛季的糟糕成绩,他说是由于给自己施加了太大的压力,想要有比去年更好的表现,才导致今年的滑铁卢。在参加汇丰冠军赛之前,新西兰人回到

澳大利亚悉尼的家中休息了三周。“无法改变现状,我只好改变自己。和家人在一起感觉真是棒极了,我做了很多平凡丈夫和爸爸该做的事情,比如接孩子们下课,然后烧饭给他们吃,又或者帮助妻子洗衣服。”

  “来上海前一天,我带了两个孩子去

高尔夫球场打球,看孩子们打球的那一刻,我突然重新意识到打球的乐趣。”本周一,带着重新找回的自信,新西兰人来到了上海。“我没有给自己太大的期望,唯一的念头就是好好享受这一周的比赛。”

  脸色依旧沉重,只是眼里却充满了希望,果然面对已经许久不碰的球杆坎贝尔的驾驭力丝毫没有减弱。18个洞,不但没有吃到一个柏忌,更抓下6只小鸟。“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那么今天我给自己的表现打6分。我很感谢同组的哈灵顿和张连伟,他们一直和我聊天,这让我很轻松。我想未来的三天,无论赛程如何,我都会继续保持我的好心情的。”

本报记者 张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