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新西兰女球迷花巨资追星 跟随古森跑大半个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7:18 东方体育日报

  “亲爱的,我想知道现在在果岭上的是不是卢克·唐纳德他们那组?”大嗓门的雪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走上16洞的开球台,可没等志愿者回答,她却自顾自地说开了。“哦,看来是的,那个帅小子的背影我认得。不过,我可不是来看他的,我的古森马上就要来了。”

  30岁的雪梨很漂亮,精致的五官配上鲜艳的着装,来自新西兰的她总能轻而易举地
成为众人的焦点。不过最让她自豪的还是自己一身古铜色的肌肤,那是她花了一年的时间追偶像雷铁夫·古森换来的结果。“我可是一点也不喜欢伍兹,那只老虎到哪里都那么闹闹腾腾。我的古森却永远那么绅士,安静,只有在打球时才表现出与众不同的智慧。而且他可是唯一的打虎英雄,我觉得今年的汇丰杯古森将是最后的胜者。”说起自己的偶像,雪梨就立即眉飞色舞了起来。

  自从去年和新婚的丈夫现场观摩了欧巡赛的一站比赛后,雪梨就被古森这个37岁的南非男人给迷得神魂颠倒,不但花费巨资追着他跑了大半个地球,甚至连丈夫的抱怨也抛在了脑后。“几乎每到一站我都会收集古森的签名,看,这是我专门为他准备的签名簿。”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本小相册,里面装满了古森在各大赛事时的照片。“可惜上个月海南的比赛我没看成,因为我的丈夫生日,我想我再不陪陪他,他一定会气疯的。”

  不过,在抚平了丈夫一年来累计的怨气后,雪梨又立即露出了狐狸尾巴,部署起了新赛季的追星计划。眼见汇丰杯的战鼓已经擂响,新西兰女人也顾不得这是自己第一次来上海了,前天晚上抵达昨天上午她就一个人摸索着出现在了球场。“我7点45分就来球场了,为的就是不错过古森的任何一个镜头。看我可是拍了好多他练球时的照片,还让他在帽子上给了我一个签名呢。”掐指一算追了五个小时的雪梨依然神采奕奕,还很自豪地表示今后三天她都会这样准时报到。

  问她为什么不崇拜本国的选手坎贝尔,雪梨的声音又立即高了八度。“哦,你是说迈克?当然,我当然喜欢。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古森。”雪梨永远有本事把话题引回偶像身上,话音刚落古森偕同韩国人崔京周和卫冕冠军豪威尔抵达16洞,一个漂亮的开球又快又直地朝着果岭窜去。这回新西兰美女立即又有了借题发挥的机会,带头鼓动起观众为古森欢呼。“你不觉得他简直就是完美的象征吗?来,跟着我使劲鼓掌。”

本报记者 张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