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征战冠军锦标赛期待突破 奥查娅冲击年度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人奥查娅,现在最期待的是拿到LPGA的最高奖励——年度最佳球员。当然,她现在的处境还很危险,面临了索伦斯坦和韦伯的双重挑战。本赛季有5个胜利的奥查娅,现在独占奖金榜的榜首。这周她将到玉兰树林球场参加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LPGA冠军赛,以确保自己的地位。

  而在日本美津浓精英赛失利后的索伦斯坦则选择了格雷格-诺曼的美林证券淘汰赛(
MERRILL LYNCH SHOOTOUT)。这给奥查娅接近最佳球员奖,提供了一个好机会。要知道,自从1997年以来,除了索伦斯坦和韦伯没有人赢得过最佳球员的称号,两位名人堂女将垄断了这一最高荣誉。

  “很明显,这是我的目标是我的梦想,我很想成为2006年度的最佳球员,”24岁的奥查娅说,她目前以283点积分领先各位选手,韦伯则是244点积分,索伦斯坦是227分。“这是一场很大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需要来到这里,在韦伯和索伦斯坦不在的情况下,超越他们。以确保自己的优势,”奥查娅说,“但我不想想得太多,以免自己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奥查娅也在期待赢得她本年度的三连冠。她在本土赢得莫雷利亚锦标赛,而后出现在三星世锦赛的赛场上,大败索伦斯坦赢得了胜利后,她暂别了LPGA赛场,回到

墨西哥有过3个星期的休息。“回家的感觉很舒服,尤其是在赢得比赛后,我同家人以及亲密的朋友、球迷们一起庆祝,我们都很开心!”奥查娅说,“这个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要打,我想一步步的走,在最后的时刻尤其不能放松。我一直在努力,参加比赛,以确保自己的优势存在。”

  如果奥查娅本周不能获得胜利,那下周的季末赛ADT锦标赛将决出冠军归属。该项比赛的冠军将拿到100万美元奖金,那也是韦伯或者索伦斯坦能够反超奥查娅的最后机会。

  去年,索尔海姆杯的明星金楚笼在羽兰树林赢得了她的职业第二冠,在决赛打出67杆后,以一杆优势。但现在看来,在势头强劲的奥查娅的挑战下,金楚笼的卫冕之路比较波折了!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