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招商银行首推尊贵服务 高尔夫全年免费畅打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记者从招商银行获悉,自2006年12月开始,招商银行将为其金葵花客户首推绿色尊贵服务——高尔夫全国免费畅打活动,并正式委托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金葵花客户唯一指定高尔夫服务承担机构。自此,有着“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之誉的招商银行增值服务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最新揭晓的2006年《亚洲银行家》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评选中,招商银行从全亚洲17个国家和地区122家银行的逐鹿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中国最佳零售银行”及“中国最佳股份制零售银行”两项大奖,同时成为本年度国内银行参评这一权威奖项的最大赢家。

  作为一家年轻的银行,招商银行能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破萤成蝶,一跃成为中国零售银行的领航者,完全取胜于他们优质高瞻的服务品牌策略。持久的品牌需要品牌的时刻“保鲜”,招商银行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据了解,今年首次推出的这项金葵花

高尔夫全年免费畅打活动,就是招商银行今后将力推的尊贵绿色服务。

  招商银行金葵花贵宾

理财卡自2003年推出以来,备受业界瞩目,并一度引领个人理财服务的最新市场潮流。此次招商银行精心为“金葵花卡”客户量身定制的高尔夫尊贵服务,更是将其一直倡导的“引领理财文化,创造时尚生活”的宗旨同高尔夫运动所要体现的健康生活精髓完美地结合为一体,为亚太地区首张白金理财卡更添高尚元素。

  此次高尔夫活动自2006年12月开始至2007年11月结束,活动期间,凡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均可享受全年内于招行30个营业网点城市的多家高尔夫球场免果岭费畅意挥杆,于招行30个营业网点城市指定高尔夫练习场全年所有平日免费练球等尊贵礼遇,更可享受全国200余家高尔夫球场的嘉宾会员礼遇。如此丰富实在的服务定当让又一批高球球友雀跃不已。

  记者从此次活动承办机构尊皇高尔夫集团了解到,近几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银行机构在其贵宾客户服务体系中引入了高尔夫服务内容,且有多家银行机构已将高尔夫服务作为其贵宾客户服务的必备内容连年持续推出。与此同时,服务内容也越来越倾向于常态提供,让客户可以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或免费礼遇。(张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