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费德勒观战未能激励老虎 伍兹不敌同组亚洲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37 新浪体育
费德勒观战未能激励老虎伍兹不敌同组亚洲高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年,费德勒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时候,老虎伍兹在看台上观战。“奶牛”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赢得了这一场大满贯赛。

  星期四,老虎伍兹参加汇丰冠军赛第一轮比赛。瑞士天王来到佘山捧场,没想到老虎伍兹却没有发挥好,只打出72杆,平标准杆,比同一组的VOLVO大师赛冠军米哈辛还高两杆。

  下午2点左右,费德勒来到佘山球场观看伍兹的比赛。伍兹走下9号洞果岭后,两位天王握了握手,寒暄了几句,随后两人走进会所。

  老虎伍兹同组出发的保罗-卡西表现也不理想,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