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第三届湖南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湖南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落幕

   2006年11月3日,第三届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湖南区业务差点巡回赛在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盛情开杆。本次比赛由湖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协办。

   由于盛情宏大的场面与细致周到的赛程安排,使得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达到180 余人,不得不分下午场及下午场分别进行,为此次比赛增添了极大的亮点。因此与其说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比赛,倒更有点像是湖南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一次盛大宴会。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常德市的众多全球通精英们,在这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季节、在这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之间酣畅挥杆,所有比赛选手共享这源自高尔夫的无限魅力。

第三届湖南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落幕

   上午7点30分,第一组参赛球员和嘉宾在1号球洞参加了热烈的开杆仪式,随着彩球的飞出,标志着本次比赛正式开始。而第二组于下午1点20分准时开杆,天时、地利、人和,带着“挥杆天地之间—我能”的豪迈与激情,一场没有硝烟的征战在如画的球场中展开。

  两组比赛在经过近十个小时的角逐,夕阳渐渐西下,球手们陆陆续续完成了十八洞的征程。一天激烈的赛事,最终决出了总杆前三名、净杆A、B、C组前三名和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等14个奖项。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是全国性赛事,胜出的选手还将代表湖南参加11月16日中国移动在湖南龙湖举办的“中国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全国巡回赛”。

第三届湖南移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赛落幕

  下午18: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晚宴拉开帷幕。华灯初上,夕阳的余晖将球会装扮得典雅、热烈。经历了一天比赛的球员们兴致未减,随着各个奖项的颁发,宴会的气氛逐渐达到了高潮。本次比赛总杆冠、亚、季军分别被郑彤先生、李卫红先生、师志斌先生斩获、净杆A组冠、亚、季军获得者分别是:陈谷良先生、吴晓伟先生、黄建新先生、净杆B组冠、亚、季军分别被刘小腾先生、王彦先生、史文超先生获得,净杆C组冠、亚、季军获得者分别为:曹晓伦先生、杨志勇先生、胡帆先生获得,而郑彤先生及常晓辉先生则喜获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洞奖,女子组球手谭建平女士及郭绽曼女士分别喜获净杆冠军及净杆亚军。

  随着各个奖项的颁发完毕,此次活动在这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