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老虎伍兹热潮高烧不退 其他球员汇丰赛遭到冷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48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热潮高烧不退其他球员汇丰赛遭到冷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球迷的心目中,或者说在媒体的心目中,老虎伍兹仍是高尔夫的代表,甚至是唯一代表。汇丰冠军赛的冷与热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星期三,汇丰冠军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在佘山进行。上午10点20分,老虎伍兹与汇丰的贵宾一道开球出去。那一组,摄影记者、文字记者、电视人都一路追风。跟着老虎伍兹走的人大约有200人,其中包括林子祥和动力火车。

  可是这一队人马出发后,发球台的人就全空了。“大卫-霍威尔、福瑞克、古森、崔京周,请问谁不是大牌呀?”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特约摄影师王述说,“可是却没有几个观众看他们。”

  这样的景象在球场上更为显著。笔者在早上大约9点进入佘山前九洞,走完了其中七洞,根本没有一个观众在看球。职业/业余配对赛早已经开始,你能在球场中见到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和米沙瓦(Prom Meesawat)等选手。可是整体来说,球场就一片安静,没有一点声音。你要走很长一段路才能见到一两个志愿者。

  可是当笔者快完成这一段安静的旅行,快达到第九洞的发球太时就碰到了黑鸦鸦的一群人--老虎来了!

  是的,老虎伍兹来了,有了镜头,有了掌声,也有了志愿者、工作人员和他的保安。他在第二洞发球台上猛力一击,接下来便是喀嚓喀嚓的快门声。

  可是当老虎伍兹离去之后,一切喧嚣又恢复了平静。我安静地走完了第九洞,没有碰到其他观众。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