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汇丰冠军赛在佘山开杆 福瑞克斯科特争当打虎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汇丰冠军赛在佘山开杆福瑞克斯科特争当打虎英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快报记者黄嘉鑫

  2006年汇丰冠军赛今天中午将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挥杆。世界一号选手“老虎”伍兹将力保他在英国公开赛后比杆赛全胜的纪录,不过今年他的对手更加强大,包括福瑞克、斯科特等人在内的优秀选手将对他发起冲击,争当“打虎”英雄。

  下机上山一丝不苟

  虽然还有商业活动,但“老虎”下飞机后就开始适应场地。在别墅里待了1个小时左右,稍作调整后,“老虎”就和伊安·保尔特一起从10号洞下场打了7洞练习。“老虎”看上去并没有因为旅途奔波而显得劳累,在走上第10洞发球台开完第一个球后,他还跟在果岭上练推杆的保罗·卡西打了声招呼,接着他便和保尔特一起有说有笑地走上球道。

  不过轻松归轻松,上了球场的“老虎”还是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一杆———虽然这只是练习轮适应场地。“老虎”在第10洞就轻松推进一只小鸟,但他还是在果岭其他的位置练习推杆,测试果岭状况,然后又到果岭边去练习了短切。

  除了在每洞比较特殊的位置加练之外,“老虎”还对几个比较特殊的洞给予了特殊的照顾,他多次更换不同的打法来寻找对付这些洞的办法。

  显然在休息了5周之后,“老虎”这次是有备而来。毕竟去年输给豪威尔对他而言多多少少是个遗憾,而且他今年还挟着美巡6连胜之余威来到上海,他可不想在这里终结自己在英国公开赛后比杆赛全胜的纪录。

  中国选手无缘“伴虎”

  去年张连伟在前两轮大战“老虎”的一幕还让人记忆犹新,但让人有些遗憾的是,尽管今年“中国一哥”进驻球场

别墅和“老虎”做了邻居,但没有中国球手得到在前两轮和伍兹同组过招的机会。

  不过张连伟今年的对手照样不弱,分别是新科欧巡奖金王哈灵顿和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而梁文冲则遇上了排名世界第二的福瑞克和名将蒙哥马利。福瑞克和另外两名美巡赛冠军古森和唐纳德都是第一次参加汇丰冠军赛,他们将是“老虎”今年争冠之路的最大障碍。

  不能忽视的还有

澳大利亚人斯科特。在9月底的美国运通锦标赛,斯科特仅仅位居“老虎”之下取得第二。今年澳大利亚人在美巡赛里9次打入前十名,其中6次进入前三甲。他今年欠的就是一个大满贯冠军。

  

汇丰冠军赛在佘山开杆福瑞克斯科特争当打虎英雄

  CCTV5电视直播表

  11月9日13∶00-16∶00第一轮

  11月10日13∶45-16∶00第二轮

  11月11日14∶30-15∶55第三轮

  11月12日14∶00-16∶00第四轮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