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调整一小时便走上训练场 再战佘山伍兹迫不及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30 东方体育日报

  当11点59分的秒针跨过12点时,伍兹踏着钟声走出车门,迎着灿烂的阳光出现在了阔别一年的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上。蓝衣白裤,神采奕奕,心情和上海的好天气一样眼光的老虎一个箭步登上练习场的果岭地,让身后的保镖措手不及外,也挑起了所有非球员的兴奋神经。

  一个管家、两辆用车、三个服务员、四个贴身保镖……去年让伍兹满意非常的赛事
服务今年没有一样改变,因为美国人不喜欢改变,一如他主食只吃汉堡包一样。对了,唯一有些许不同的就是今年已经没有那么多镜头对着他了,当然也仅限于是赛前。

  空守了一晚的“佘山一号”终于在昨天中午11点恭迎来了一年只来一次的主人,不过这一回只有男主人伍兹。虎嫂埃琳不见踪影,也许搭下一班航班与丈夫会合,又或许下了飞机直奔商场去血拼,对于妻子的言行,老虎从来都是溺爱有加的。不过,这并不意味四个朝夕相处的

保镖就能敷衍了事,伍兹入住前的一切安检程序一道也不能少。比如,提早一个小时进屋查看安全措施,又或者检查配备是否到位,总之这位亿万身价的老板容不得有任何闪失。

  等保镖们仔仔细细地做完每一道检查工序,伍兹这才安心地迈着小碎步踱进这栋让他留恋不已的

别墅。门还未全部打开,食物的美味早已扑鼻而来。阳光透过白色的纱幔照在维多利亚式的餐桌上,丰盛的西餐显得格外诱人。当然,比起头等舱上的
微波炉
食品,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做出来的自然可口万倍。

  吃过午餐,整顿片刻,换上熨烫过的球衫。在入住一个小时后,没有调整时差的伍兹就立即投入了场地练习,也许这就是他成功的原因之一。

  11点50分,一辆白色的商务车突然出现在球会的入口处,车上跳下两个白衣墨镜男,来势汹汹地对周边环境做了一番观察。透过魔镜的四束眼光看得人发毛,球场里的人突然意识到伍兹也许就要来了。果不其然,几分钟以后老虎从车里走下,身后是另外两个保镖以及球童威廉姆斯。

  如果你苦于在偌大的球场里无法见到老虎“纤弱”的身影,现在知道该怎么办了吧,那就是找到他那健硕的四个贴身保镖。一来四个人总比一个人好找,更重要的是,无论伍兹到哪里他的保镖总会比他先到。正所谓擒贼先擒王,寻老虎先找保镖。

  伍兹的出现让整个球场瞬间沸腾了起来,所有人都在瞬间从球道的每个方向以前者为中心会聚。其中最激动的莫过于跟拍哈灵顿的爱尔兰电视台记者,在用眼角瞄到伍兹抵达后,还在拍摄哈灵顿开球的他立即抛下本国球员,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伍兹前方抓拍起来,留下一脸无奈的哈灵顿。而舟车劳顿让美国人放弃了推杆训练而走进了挥杆场,随便挑了个空球道,放倒一筐球,老虎算是开始了自己的汇丰杯,将几十个围观者发出的窃窃私语声抛置脑后。

本报记者 张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