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遗憾06年奖金王只当11天 哈灵顿用啤酒补偿卡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16 新浪体育
遗憾06年奖金王只当11天哈灵顿用啤酒补偿卡西

哈灵顿笑迎汇丰冠军赛(摄影:小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2006赛季刚结束,2007赛季马上就要在上海开始。最不开心的应该就是哈灵顿。

  “很不幸,奖金王只持续了一周,不是吗?”哈灵顿说,“很显然,我在一周前赢得了奖金王,而我仅仅享受了一周的快乐。”

  当美巡赛不断缩短赛程的时候,欧巡赛却在极度扩张,以至于2006赛季刚在西班牙的瓦尔德拉玛结束,2007赛季马上就要在中国的上海开始。

  不过哈灵顿觉得这样的安排只有他一个人不会开心。“这里只有一个人希望间隔长一点,那就是获得奖金王的选手。其他人都急着展开第二年的赛事。

  “我当然希望能保持奖金王头衔久一点。可是赛程只影响了我一个人,因此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汇丰冠军赛是亚洲职业

高尔夫赛事
中奖
金最高的赛事,达到了500万美元。冠军获得的奖金超过83万美元。虽然去年和今年的奖金没有调整,但它仍是最高的。从整个欧巡赛来看,这个奖金水平也处于一流。更何况这个比赛没有淘汰线,任何进入阵容的选手都有奖金可分。众选手希望打这一比赛的心情不言自明。

  其中之一应该是保罗-卡西。

  由于加西亚在VOLVO大师赛最后阶段的失误,哈灵顿的名次上升到并列第二名,也赢得了欧巡赛奖金王。这种结果对于奖金榜曾经的领先者保罗-卡西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赛后当两人在机场偶遇时,哈灵顿给保罗-卡西买了一杯啤酒。

  “我在机场碰到了保罗。”哈灵顿说,“当登机提示已经响起的时候,我正好在买啤酒。我为他买了一杯,但是我在购买的时候,他们实际上已经开始在登机。”

  “当时大家都很着急,这打乱了我们的庆祝。”

  不过一回家,哈灵顿的庆贺就如雪片般飞来。在2006赛季和2007赛季的间隔中,爱尔兰人接受了无数多个采访。可是在高兴之余,哈灵顿也挺同情保罗-卡西的。英国人在西班牙期间遭遇了三天的食物中毒,结果让哈灵顿获得并列第二名就可以超越他。哈灵顿说:“保罗在赛前一天食物中毒,而在后面三天明显又受到了这个中毒事件的影响。他一定非常失望。”

  已经赢得了奖金王,哈灵顿目前的目标自然是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在接下来的一年自己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当然,相对于大满贯赛,汇丰冠军赛对于他来说还是有一些区别。“是的,这与大满贯赛有差别。”哈灵顿说,“我认为四大满贯赛之所以成为四大满贯赛,历史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这四个大赛所有选手都削尖大脑想挤进去。”

  “这一周的比赛的确阵容很好,但是没有淘汰线,大家玩的心态都很大。可是在大满贯赛上,那就是鏖战。”

  本周的前两轮比赛,哈灵顿将于中国名将张连伟以及新西兰球员迈克-坎贝尔同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