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为了备战汇丰冠军赛 天王老虎伍兹轻松歇5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

  昨天上午,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上海的老虎显得神采奕奕。一下飞机他就直接跑去了佘山高尔夫球场,在那里转了一圈之后,他直奔滨江大道拿起了乒乓球拍,玩起了自己并不擅长的乒乓球,不过第一次挥拍就发球下网,此后他还耐心的教两个小球员如何推杆,再加上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直到昨天晚上9点,已经抵达上海超过10个小时的老虎才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房间和床。

  只不过不用为老虎的体力和精神担心,因为为了参加本次汇丰冠军赛,老虎已经有整整5周没有参加高尔夫比赛了。

  “这与汇丰冠军赛有一点关系,但是也并不是全为了这项比赛。”谈到这个问题时老虎说,“今年我参加了非常多的比赛,尤其是在暑假期间,我在7周时间内参加了五项赛事,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疲惫,所以我觉得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一下了。在这五周时间里,我有段时间甚至连球杆都没碰,这种感觉真的也不错。”

  虽然嘴上不承认,但是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老虎一直在为去年丢掉汇丰冠军赛的冠军耿耿于怀。

  在去年的一年中,他一共获得了八项美巡赛的冠军,“我今年真的打得非常好,一年九胜(美巡赛八胜加迪拜一胜),的确是不错的成绩,并且其中还包括两个四大公开赛冠军,我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是时候收获了。”既然在去年获得了如此好的成绩,老虎当然不会放过本年度欧巡赛的第一站比赛。“我想,如果我能够在这里拿到汇丰冠军赛的冠军,那么2006年对于我来说就实在太完美了,一年十个冠军,并且有一个是‘冠军中的冠军’,那绝对算得上是大丰收年了。”

  就是,这么重要的比赛,这么丰厚的奖金,不休息5周好好准备才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