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伍兹乘私人飞机抵达上海 六保镖保护“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21 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特派记者郑淇)昨天,老虎在滨江大道上打起了乒乓球,据主办方称,国球也许能令国人更感兴趣一点。原本活动定在3点钟,最终穿着横条短袖T恤的老虎大概在3点半左右到达。

  不过,老虎并没有太在意比较无聊的现场,他还是兴致勃勃地打起了球。让瞪着眼睛拍照片的摄影惊讶的是,尽管单独发球时他基本上都把球发出了界,但动作还算有板有眼
,并不算太外行,而且真正和胡牧搭档打起双打来时,老虎的姿势都还算标准,至少能够接到球,偶尔也让大卫·豪威尔和保罗·卡西这对搭档忙得手忙脚乱。伍兹跟保罗开玩笑说:“你的乒乓球打得可实在不怎么样,还是我比你强啊!”

  现场

  伍兹打

乒乓球有模有样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老虎伍兹乘私人飞机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从机场方面得到的消息是,老虎虽然看起来很低调,但其实更大牌一点,“车子一拉就走了”。

  这位

高尔夫第一人10点多就抵达了郊区的佘山高尔夫球场,在6名保镖的簇拥下,下了别克商务车,伍兹直接进了去年下榻的4001号
别墅
。在抵达下榻处所,伍兹都不同意拍照,不愿意在非公开场合被镜头侵犯,一有人举起相机,保镖马上就上前阻止。

  伍兹上一次比赛还是在9月底的英国,到昨天来中国打汇丰冠军赛为止,他已经休息了一个多月,在这期间,他甚至拒绝了上周举行的美巡赛最后一场,对自己的主要阵地美巡赛说“不”,也让外界纷纷议论,但伍兹说:“别人不高兴我只能表示遗憾,因为我要休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