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为求挑战“老虎”伍兹打算将球场设计当副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7日电:大概是在高尔夫球场上冠军拿得太多,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已开始向其他领域发展。这位世界高尔夫球第一人7日透露,日前他开办了一家高尔夫球场专业设计公司。

  伍兹出席2006年上海汇丰冠军赛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了这个消息。在解释为何会开设计公司时,伍兹回答说:“我觉得自己应该尝试一些其他的事情,一些有创造性的、能让我
有挑战感的事情。对此我充满了期待。”

  尽管心无旁骛、专心打球被认为是伍兹能在球场上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但他表示,设计球场是他长久以来的一个梦想,他之所以今日才将梦想付诸实际,是因为一直以来他都在积累经验。

  今年30岁的伍兹说:“我在世界各地参加了无数的比赛,在许多球场打过球,对球场设计有着深刻的了解。”

  2006年汇丰

高尔夫球冠军赛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在去年的该项赛事中,伍兹以三杆之差负于英国选手大卫·豪威尔,未能获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