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享受与老虎伍兹同级待遇 张连伟入驻“上海行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12 东方体育日报

  HSBC还没开打,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就送给了张连伟一个大奖——一套托斯卡纳风格的别墅。当然,仅仅是赛事期间的使用权。不过,这也足够让当事人得意不已的了,要知道,在赛事期间能够和他享有同等待遇的只有伍兹一人。

  “伍兹是世界高尔夫球坛的第一人,张连伟则是我们中国高尔夫球坛的第一人。而汇丰杯又是在我们中国上海举行的,所以,伍兹可以享有的待遇,我们中国第一的张连伟也
应该享有。”承接本次赛事管理的优孚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国豪先生说出了此举的用意。届时,张连伟不但可以在球场上和伍兹较量一番,更能成为老虎的邻居,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零距离接触。

  从伍兹的“佘山一号”步行到张连伟的

别墅,大概需要15分钟的时间,不用担心会走得很累,因为沿路的园艺一定让你忘了时间。相较于4001号的温馨,位于别墅区第二期的5052号则因为花岗岩的外墙而更加大气。

  厚重的木门、塑钢的窗台、石头的台阶,意大利明媚的阳光在这个秋日的午后被挪移到了这里。进门,映入眼帘的是挑高的屋顶,恰到好处地缓解了哥特式装饰风格的厚重。粗糙的墙面配上质感的地毯,阳光斜斜地透过古朴的落地玻璃窗落在藤制的家具上,你会从心底感叹这就是生活。除了主卧超大的后现代风的盥洗室让你记忆犹新外,两间靠一个共用盥洗室连接的

儿童房的设计也同样独具匠心。同样是地上两层、地下一层的格局,但在空间分割上,5052号显然更加人性化。

  尽管比起伍兹占地四亩的尊邸要小一些,邻里别墅间的栋距也不及前者般开阔,但这栋大约600平方米的别墅却以窗外梦幻般的景致而不显逊色,站在二楼阳台上远眺,八号洞的木桥,以及那条令球员记忆深刻的小溪跃然眼前。低头,一泓碧蓝的泳池水则蓝得如此托斯卡纳。难怪,要价不菲的别墅还是被识货者一抢而空。

本报记者 张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