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选手欲与狂风势比高 佳伟杯家庭联谊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10 新浪体育
选手欲与狂风势比高佳伟杯家庭联谊赛圆满收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佳伟举办的第二届家庭联谊赛在王首谦、窦泽成、陈泽山川等广大家庭的联手支持下,在北京的第一场风沙中拉开战幕。

  十一月四号,已是北京的深秋时节,空气里带着深深的凉意。一大早,参赛家庭就陆续入场了,或父子、或母子、或一家三口,在练习场上认真练习挥杆,进行赛前的热身工作。

  八点五十分选手们都已到齐,在合影之后,开始在赛事组委会的分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走向自己的发球台。随着两声礼炮响起,紧张激烈的赛事开始啦!

  由于经常在一起比赛,所以,大家都暗暗的较着一股劲,期望今天能够胜出,取得最好成绩。可是天气好像偏不如人所愿,本来还阳光灿烂的天,十点左右,突然狂风肆虐,枝头被吹得东倒西歪,北风呼呼的从耳旁呼啸而过。尽管都是北风,但由于每个果岭的方位不同,站在不同的发球台上,发球时的风向就变得一时成逆风、一时成顺风、一时风向左、一时风向右的。在这样的天气下,选手们并没有退缩,家长和孩子们反而认真分析风势、风力及打球的注意事项,力求和狂风一比高下。无论顺风还是逆风,选手杆下的小白球,还是向果岭上的目标坚定沉稳的飞过去。

  风越猛,选手们的斗志更高。本来是选手之间的较量变成了与大自然的斗智斗勇。尤其是黄雨新和黄俊祺哥俩(哥哥九岁,弟弟才七岁),在没有家长的陪同下,两个孩子依然打得很认真,很开心!没有对恶劣天气的抱怨,没有叫一声苦和累,让观看赛事的大人们都为之感动不已!

  由于刮风,赛事时间被推延了一个小时,可大家的兴致很高,都觉得能在大风中和孩子打一场球很有收获,如果以后再碰见这样的天气,就会多一些实战经验;还可以增强孩子的应变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这样的天气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颁奖典礼在温暖的韩式餐厅举行。经过四个多小时的与大自然博斗,本次赛事终于分出了胜负。张岩和郭浩获得二人组冠军,张喆、郭小琴、张冠翊一家获得三人组冠军。由至尊旅程提供的5天4夜的塞班旅游将本次颁奖典礼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最后这个最幸运的大奖落入了张喆先生的手里,一家拿两奖,真可谓满载而归。

  家庭是人生最幸福的港湾,而佳伟为爱好

高尔夫的家庭提供一个相聚的驿站!让我们以高尔夫为导向,携手起航,无论狂风暴雨,坚定不移的共同迈向成功的彼岸!(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