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 家长与孩子体验高球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05 新浪体育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家长与孩子体验高球嘉年华

家长们指导小选手练习推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东区预选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举行。参赛小选手们各施所能,向通往总决赛的30个名额展开争夺的同时,更在家长的陪同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虽然已到深秋,不过上海的气候依然温和得令人心旷神怡,阳光明媚,和风徐徐。而地处郊区的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不仅保持着清新的空气,在此举行的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
夫球对抗赛更为爱好度假的家庭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让孩子参加高尔夫比赛的同时,一家人也得以放飞心情,交流感情。

  重在参与是部分家长陪同孩子前来参赛的心态,不过小选手们可不这么想,一到球场他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往练习果岭,卸下球包,抓紧时间练习短切杆,又练练推杆,整个练习果岭顿时成了孩子们的欢乐天地,人影绰绰笑声一片。孩子认真家长当然也不敢怠慢,他们迅速进入角色,为孩子指导技术的同时,也频频为孩子鼓励打气,并帮助孩子调整比赛心态。

  “中信银行举办的这个比赛非常好,孩子得到锻炼,一家人也得以一起出来度假,虽然现在

高尔夫度假都很流行,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方式比一般的高尔夫度假更有意思。”一位家长聊起这次对抗赛时说,“希望各方面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多举办类似的这种比赛,这样也有利于中国高尔夫的发展。”

  其他家长也均表达了本次对抗赛对锻炼孩子以及家庭度假的意义,家长们的肯定无疑是对这次比赛最大的回报。而小选手们的回答也显得相当老成,“爸爸说多打比赛才能进步,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打比赛的机会,而且多打比赛还能认识很多新朋友。”记者留意到一位正拿笔在球上写记号的小男孩,回答记者询问时小男孩说,“我写的是Tiger Woods,他是我的偶像。”一句话逗得身边的家长们均哈哈大笑起来。

  家长与孩子们其乐融融的情景几乎随处可见,在男子E组的比赛中,有一组吸引了十几位“球迷”的贴身观赛,记者随行了解后,才得知其中一位小选手的随行家长就达七位,他们都是前来为孩子鼓劲的。而随着各组选手分别投入比赛,整座球场的气氛也达到最高点,观赛的“球迷”人数丝毫不亚于一场职业赛。

  此外,本站比赛还吸引了韩国等国外小选手前来参赛,而几位参加过华北赛区比赛却落选的球手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他们从北京马不停蹄赶赴上海,希望多体验一次高尔夫

嘉年华的同时,也再次冲击将于深圳观澜湖进行的全国总决赛盛宴。本站比赛落选的部分选手,也将前往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参加华南区
预选赛
的角逐。据悉,这种转战于各赛区的“超女”模式的出现是组委会意想不到的,但也是令人欣喜的,因为它无疑见证了本次对抗赛的受欢迎度以及广泛影响力。

  拉近银行与客户的距离,完善银行与客户、客户与子女的良好关系,正是中信银行举办本次青少年对抗赛的一大宗旨。而随着家长与孩子们纷纷投入到这场高尔夫嘉年华的体验中,这一宗旨无疑已经得到了真正实现。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