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韦伯问鼎美津浓精英赛 索伦斯坦六连冠终成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21:28 新浪体育
韦伯问鼎美津浓精英赛索伦斯坦六连冠终成遗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5日消息,美津浓精英赛在日本贤岛乡村俱乐部(Kashikojima Country Club)收杆。渴望突破历史连夺六冠的大姐大索伦斯坦终究是未能如愿,最终捧起冠军奖杯的澳洲选手、名人堂最年轻的成员凯莉-韦伯。

  澳洲人韦伯以落后日本选手上田桃子(Momoko Ueda)一杆开始了第三轮征战,在今天比赛中她总共打出了6个小鸟、无柏忌,以三轮202杆(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轻松地以四
杆优势问鼎最终的冠军。

  “五年来,你根本不可能从索伦斯坦手里抢过一场胜利,那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实力!可今年赛场从西塔球场转移到贤岛以后,事情有些变化,她今天有机会夺冠,但最终没能抓住。”韦伯说道,她在追述美津浓比赛的历史。 “我不觉得我这次夺冠,就证明了自己有能力打败任何人。只是拿到了胜利,我很开心。”

  “我希望自己能抓到更多的鸟,打出更好的成绩,我做到了,这就足够了。”韦伯补充道。

  日本选手比护香织(Kaori Higo)以总杆206杆的成绩最终排到了第二名。大姐大索伦斯坦,最终在决赛中抓到四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0杆,与韩国选手李京云(Lee Jeong-Eun)、宋亚莉(Aree Song)以及美国选手布瑞坦妮-蓝恩等,以54洞207杆(-10)并列第三。

  这次美津浓的胜利,是韦伯夺得的赛季第五冠,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的第35个冠军。她今天还收获了18万美元的冠军支票,为赛季末争夺LPGA的奖金王添上了一个重要的筹码。

  “很明显,以四杆优势获得冠军的感觉非常地好。其实今天的比赛,我并没有感到太多的压力,转场时比分都很接近,接下来我只是打出了自己想要的成绩。”韦伯说,“我有一个梦幻般的后9洞,站到第18洞的球道上时,我已经能感受到空气中的甜蜜。”

  在前9洞只抓到1个小鸟的韦伯,转入下半段比赛后,在第10洞到第12洞连续抓到三只小鸟,而后第14洞和第16洞再抓到两个小鸟,最终以66杆结束了比赛。“能在日本赢得比赛,我非常开心。我已经有一些年头没有在这里赢过了,不管怎么样能取得胜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韦伯说。

  索伦斯坦则表示她对自己努力的无效而失望。“我对结局有些失望,尤其是今天。我需要这个胜利,获得六连冠,但事不遂我愿。”在前半段比赛,打出1个小鸟1个柏忌的她,转场后虽然抓到3个小鸟,但又吞下了1个柏忌,未能创造历史,再添一笔。“每个人都打得很好,尤其是凯莉。所以我需要继续努力!”索伦斯坦黯然表示。

  日本人气巨星宫里蓝今天打出71杆后,以208杆的总杆成绩,排到了并列第7位。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则以三轮69-73-71杆,213杆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与韩国选手郑一美、欧巡赛奖金王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加拿大选手劳瑞-凯恩(Lorie Kane)等并列第32位。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