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巡回锦标赛第三轮斯科特单独第一 瞄准年度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07 新浪体育
巡回锦标赛第三轮斯科特单独第一瞄准年度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星期六最糟糕的一次挥杆结果转化成了最好的一个杆数。他轻松地拿下一头老鹰,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成为了巡回锦标赛54洞单独领先者。

  与乔-杜兰特并列领先,亚当-斯科特的小球停在第15洞五杆洞左侧的第一层长草。他的这一杆出现了失误,当小球冲上斜坡的时候,他的肩膀也沉了下去。可是小球却一直滚呀滚,最终滚上了果岭,停到旗杆边2英尺处。澳大利亚人在这一洞拿下了几乎不可能的一只
老鹰。

  “我以为这一杆会很糟糕。”亚当-斯科特说,“可是小球却去了我想去的地方。我在别的地方击出了许多很好的好球,可是结果却不好。这种事情真是无法解释。”

  这一只老鹰让亚当-斯科特获得了领先,在接下来两洞,乔-杜兰特连续吞下柏忌,相互之间的差距进一步增大。

  亚当-斯科特三轮的成绩为203杆(69-67-67),低于标准杆7杆,他将带着三杆优势进入年度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轮。星期天,澳大利亚人将与维杰-辛格同组。斐济选手在后九洞打出30杆,本轮打出65杆,而总成绩为206杆(69-72-65),低于标准杆4杆。乔-杜兰特打出70杆,与维杰-辛格共同位于并列第二位。

  虽然人们始终谈论着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缺席,可是巡回锦标赛真的不欠缺星辉。世界排名前十位的五位选手都在领先榜的前八位。

  福瑞克今天连拿三只小鸟,打出了67杆。而古森把握住了一大堆标准杆,最终取得68杆。两位选手都以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埃尔斯打出66杆,卢克-唐纳德打出69杆,两位选手的总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八位,也有可能在周日冲击冠军。

  “谁不在这里?”维杰-辛格笑着说,“我在这里,不是吗?恩尼在这里,福瑞克在这里。这场

高尔夫比赛也在这里。”

  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宣布弃权,一分钱也拿到不到。亚梅斯因为受伤缺席,情况就有所不同,他将拿到10万美元的最后一名奖金,尽管这个奖金不会计算入正式的奖金榜。

  当然这里仍旧有117万美元等着冠军。不过亚当-斯科特或许更希望的是那座水晶奖杯。他今年打得十分稳定,可这却是他的最后夺冠机会。

  “身处这样的位置十分好。”亚当-斯科特说,“你可以看到所有伟大的球员都在向上移动。我不得不前进。我明天真的需要夺回一个冠军。”

  转机出现在14洞。亚当-斯科特在那一洞用挖起杆将球击到了6英尺处,在那一洞拿到小鸟,上升到了并列领先位置。而奇迹就出现在下一洞。澳大利亚人在15洞拿到了一个不可能的老鹰,一下子跃升到了单独领先。

  对老鹰很满意,亚当-斯科特同样对收尾的三个标准杆也很满意,特别是当乔-杜兰特出错的时候。16洞,乔-杜兰特的小球偏到了左边,没有上果岭。接下来切杆又短了,他吞下一个柏忌。17洞,乔-杜兰特则出现了三推。

  “以风速和温度而言,今天是打出好成绩的最好机会。”乔-杜兰特说,“我觉得自己应该打出比今天更好的成绩。”

  星期六的天气仍然清冷,可是杆数就比较平和,因为风并不大。当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本-柯蒂斯拿到66杆之后,这一点更为明显。他之后不断有红字出现。

  埃尔斯想拿冠军,他做了他想做的,努力去把握机会。

  前九洞拿到三只小鸟让埃尔斯回到了平标准杆,而第十洞30英尺的小鸟推则把他送上了领先榜。埃尔斯一度距离领先者2杆,可是在别人抓鸟的时候,他却不断出现错误。“我出了好多错,可是我就接受66杆这样一个杆数。”埃尔斯说,“任何处于低于标准杆以下的选手都有机会。我仍旧需要打出非常低的一轮。”

  维杰-辛格处于埃尔斯之后一组,他也进入了冠军争夺圈,然而他的这一轮应该更好。他在后九洞的前六洞拿到了五只小鸟,没有一记推杆长过15英尺。可是最后两洞,他就错过了两记12英尺以内的推杆。然而这一轮打出65杆就把导向了领先榜的前列。

  维杰-辛格说:“如果明天我能拿下一些推杆,嗨,你绝对无法预计未来。”

  一杆落后的是福瑞克。他的小鸟盛宴到17洞结束。在那一洞,他拿下了25英尺小鸟推。这让美国人相信自己明天有机会夺取今年第三个冠军。如果不发生意外,福瑞克将获得沃尔登奖,也就是最低平均杆数奖。福瑞克之所以能获得这一奖项,是因为老虎伍兹今年只打了15场比赛,所打的轮数没有到规定的值。

  “很显然,老虎和菲尔是最大的吸引点。”福瑞克说,“可是这里也有许多非常优秀的选手。他们中的很大一批人都在领先榜前列。明天将有一番恶斗。”

浏览详细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