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美津浓精英赛榜首更换 索伦斯坦重燃六连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9:01 新浪体育
美津浓精英赛榜首更换索伦斯坦重燃六连冠希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4日消息,总奖金120万美元的LPGA美津浓精英赛在日本贤岛乡村俱乐部( Kashikojima Country Club)结束第二轮的比赛。日本当地的选手上田桃子(Momoko Ueda)以1杆杆优势获得领先,而瑞典选手安妮卡-索伦斯坦在周六打出66杆后,重新燃起了夺得六连冠的希望。

  刚满36岁的大姐大,周五仅打出了71杆只排到了并列27名,但第二轮里展现出了自
己的真正实力,打出六只鸟无柏忌的66杆,以两轮137杆来到了第三。“我打得很顺利,尤其是推杆发挥得不错,帮了大忙,”索伦斯坦说,上周她在迪拜女子大师赛中取得了四轮完胜。

  “我准备着赢比赛,”索伦斯坦说,“我在这里拿到过很多胜利,对自己很有信心。”如果索伦斯坦明天能够继续勇猛的攻势,取得胜利,那她将创造历史,成为LPGA第一个夺得六连冠的选手。

  现年20岁的日本选手上田桃子,周五同样处于第27位,但她今天抓到了8只小鸟没有吞下1个柏忌,完成了职业生涯中的最低杆64杆,一举跃居榜首。“今天我的开球和推杆都很不错,”桃子说,目前她以两轮135杆的成绩,一杆优势领先群英。“我希望明天能够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当然别人都会尽力去提高自己的成绩,”她说,“我只是个年轻的新人,所以没有什么好怕的,没有什么东西会失去,所以只需要坚定信念,往前冲就好了!”

  本赛季排在LPGA奖金榜第三名的凯莉-韦伯,打出5只鸟无柏忌的一轮后,以两轮136杆的成绩暂列第二。“我今天采用了不一样的策略,那就是尽量减少失误,让自己有更多稳健发展的机会,而不是盲目的以抓鸟为主。结果策略还是奏效了!”韦伯说道。

  首轮领先者,澳洲人雷切尔-海泽瑞顿(Rachel Hetherington),本轮抓到一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后,以评标准杆结束第二轮,与索伦斯坦以及其他五位选手排到了并列第三位。

  日本人气小姐宫里蓝,在寻找她的首个LPGA冠军, 同样排到了第三位。“这轮里我的节奏感还不错,”宫里蓝说,她从昨天的第六名上升到了现在的第三名,很开心。“我觉得自己i目前的位置很不错,”她说,“明天会专注于自己的比赛。”

  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今天打出73杆后,以两轮142杆的成绩,与张晶等并列第34名。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