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佩尼斯对芬臣暴跳如雷 专员不是老板而是打工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3 新浪体育
佩尼斯对芬臣暴跳如雷专员不是老板而是打工仔

佩尼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当地时间星期四暴跳如雷,不过他生气可不是因为巡回锦标赛第一轮的表现。

  由于巡回锦标赛的阵容只有27人,星期四小汤姆-佩尼斯一个人出发。他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小汤姆-佩尼斯的怒气是针对美巡赛提姆-芬臣的,因为星期三他宣称明年的联邦杯比赛形式不再更改了。

  “提姆没有权利说这样的话。”前美巡赛规则委员会成员小汤姆-佩尼斯说,“决定不应该由提姆下。提姆只是为我们(球员)工作的。”

  提姆-芬臣六月份公布了联邦杯的规程,他表示

总决赛的各个方面都可以谈论,但是未来一个赛季就不会做任何变动。提姆-芬臣说:“当我们开始第一个赛季的时候,我们主要是摸索,随后再来矫正。”

  美巡赛规则委员会将于两个星期后召开,提姆-芬臣说:“我们不会建议做什么修改。”

  小汤姆-佩尼斯说球员应该通过四名球员代表向委员会提出建议。小汤姆-佩尼斯主要担心的问题是:巴克莱精英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和BMW西部锦标赛的赛制。

  按照现行的规则,以上这三场比赛的阵容为144人。“如果你要举办明星赛,你需要缩减阵容。”小汤姆-佩尼斯相信没有淘汰的比赛只能保护那些排名低的选手,可事实是这些人却应该被淘汰,否则就不能叫总决赛。

  这是美巡赛改革最初的主意,可是到六月份正式推出的时候就成了144人的阵容。

  美巡赛运作总监亨利-修斯(Henry Hughes)表示可供选择的方案上一周已经提交给了球员和球员顾问委员会,可是他们中就没有人支持削减阵容。

  乔-杜兰特(Joe Durant)是美巡赛规则委员会的四名球员代表之一。他表示两周之后委员会召开之时,他会投票支持现在的赛制。他表示自己是跟从15人的球员顾问委员会的意见。

  “第一年这一套制度再怎么都不会很完善。”乔-杜兰特说,“如果必须的话我们随后可以进行更改。”

  乔-杜兰特认为在前三场锦标系列赛中,糟糕的球员自然会沉到底部,不能进入仅限30人参加的巡回锦标赛中。

  美联银行锦标赛赛事总监金-侯汉姆(Kim Hougham)同时也是美巡赛赛事协会主席,他表示自己组织的唯一担心是:顶级球员多打比赛,每一场比赛的阵容都能比现在更强。

  “隔一年,我们就会了解144人到底是不是一个恰当的数字。”金-侯汉姆说,“2007年和2008年都会有所变化。我们都理解这一点。”

  今年的巡回锦标赛显示出美巡赛多么需要一套新的系统以吸引顶级球员参赛。本周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都没到

亚特兰大东湖
高尔夫
俱乐部参赛。

  小汤姆-佩尼斯对此也很气愤。他说:“这简直就是对美巡赛和赛事赞助商重重的一记耳光。”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