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九城冠名高尔夫球赛 11月4日上海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3:17 新闻晚报

  2006“九城置业”杯上海市第十届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于11月4日(周六)上午在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开杆。此次赛事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上海九城置业有限公司、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钛格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协办。据悉,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已达200多名。

  上海市第十届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见证了上海市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随着上海对
外开放的逐步深入,世界大赛纷纷来沪举办,云集了全世界各大巡回赛顶级选手的汇丰冠军赛、VOLVO中国公开赛、宝马杯高尔夫大赛落户上海,赛事之多数全国第一。精彩的国际赛事引发了上海高尔夫运动热,上海全年各层次赛事活跃,上海市公开赛、上海巡回赛、上海差点巡回赛和各俱乐部、各球队月例赛等,全年基本做到了周周、月月有赛事,参赛选手踊跃,以球会友、切磋球艺,提高球技。

  热衷于慈善事业和体育运动的上海九城置业有限公司全程赞助了此次赛事,九城置业董事长李文壅表示,能够冠名此次赛事对于九城置业来说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九城置业一直致力于推动沪上的体育运动事业,在前几届的

高尔夫公开赛上九城也参与其中。本届杯赛可以全程冠名,代表着九城置业又一个新的出发点,同时希望上海的高尔夫球运动可以蓬勃发展。

  九城置业开发的位于上海松江的九城湖滨社区,是其又一大闪光点。它是一次岛居理想的实践。其目标一直致力于实现更多城市人群的优质生活梦想。在松江九亭的大地上,九城湖滨营造着“一侧人文,一侧自然”的双景观建筑群落。

  李文壅表示:“每个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我的理想就是将每个项目都当一个作品来尽心尽力地完成。多年后,当人们谈起九城置业建造的楼盘时,都能竖起大拇指说好,那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也是我最大的满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