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与斯科特相差将近13杆 福瑞克东湖稳夺沃尔登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05 新浪体育
与斯科特相差将近13杆福瑞克东湖稳夺沃尔登奖

福瑞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过去七年六次赢得沃尔登奖,因此今年他让其他人得到这一奖项也无所谓。

  如果今年老虎伍兹的轮数足够的话,他又是无可争议的沃尔登奖获得者。可是他没有完成所需要的60轮,这意味着福瑞克很可能会夺取这一奖项。

  平均杆数为68.94杆,福瑞克领先亚当-斯科特的幅度很大。澳大利亚帅哥的平均杆数为69.10杆。

  如果亚当-斯科特要在巡回锦标赛上打败福瑞克,他四轮下来必须领先福瑞克13杆。考虑到他们第一轮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的战绩,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就相当小。两人在第一轮都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我不知道差距是多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相隔有多少杆,也许我并不想知道。” 福瑞克说,“今年对于我来说是很美好的一年--我赢得了两场比赛。无论本周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位于奖金榜第二位。

  “如果我获得了沃尔登奖,那十分好,那将是锦上添花。可是我对它并不担心。”福瑞克目前的总奖金为6,483,316美元,而位于第三位的维杰-辛格的总奖金为4,387,416美元。巡回锦标赛的冠军总奖金为117万美元。

  亚当-斯科特同样不看重沃尔登奖,他有其他重要的任务。“这将是一个重大的成就,但是我并不担心它。”

澳大利亚人说,“我更愿意赢得这一场赛事。”亚当-斯科特今年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胜。

  一些球员认为沃尔登奖是最重要的一个奖项,因为这反应了球员的稳定性。有一些球员偶尔会很火暴,可是长期来说却打得不够好。

  比如说艾波比就是这种情况,他今年赢得了两个冠军,他在奖金榜上名列第八位,可是他在平均杆数上只排名第22位。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今年并没有赢得一场赛事,可是他在平均杆数上却排名第八位。

  老虎伍兹今年赢得了八场比赛,平均杆数为68.11杆,领先福瑞克几乎到了一杆。

  “很显然,老虎打得最好,他才应该获得最低杆数奖。”亚当-斯科特说,“这个奖项真的属于他。这完全是技术操作上的问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