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业巡赛中信地产站次轮 江喜娟领先将获年度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8:41 新浪体育
业巡赛中信地产站次轮江喜娟领先将获年度总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一场异常激烈的争夺中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江喜娟本轮再次打出78杆的成绩后,以两轮156杆领先两杆的优势坐上领先榜的位置,基本锁定年度总冠军的同时,她也将向自己今年的第二个分站赛冠军发起冲击。男子组中,肖瑟以两轮150杆暂列第一。

  在今年的前五站比赛结束后,江喜娟以452.5分的总分占据业巡赛女子组总积分榜的
第二位,仅次于杨涛丽的480分,排名三、四名的分别为积397.5分的郑玉玲和积388.25分的黎佳韵。由于杨涛丽缺席本站比赛,因此江喜娟只需要获得65分以上便可以登顶年度总冠军,而如果郑玉玲没能夺取本站冠军,那么这条分数线还可以下调不少。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一点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

  江喜娟和陈欣、苏楷云作为领先组从10号洞首先出发,本轮她们受天气的影响尤甚首轮。清晨的北京寒意更浓,薄雾笼罩下的大兴京城球场非常迷人,但对于选手们来说这并非好消息。

  “打前几洞时雾气太浓,远远望去白茫茫一片,感觉和运气就变得很重要。今天感觉还不错,虽然前三洞吃了两个柏忌,不过比起首轮还是较早进入状态。”江喜娟谈起比赛显得相当兴奋,不过她还是觉得有点惋惜。

  “最后两洞没打好,都吃柏忌了,如果能领先4杆进入决赛会更有保证一些,不过领先2杆已经相当不容易,其他选手都打得不错。”

  古国燕就是本轮发挥最好的女子选手,她凭借76杆的成绩跃居次席,这一成绩也是本站比赛以来女子组的单轮最低杆数。首轮领先的陈欣没能延续“黑马”本色,本轮打出86杆后跌至第六。而年度总冠军的争夺者郑玉玲和黎佳韵均表现一般,这样也几乎宣告了江喜娟将迎来自己的首个业巡赛总冠军奖杯。

  男子组真正进入了“乱世时代”,成绩榜上群雄逐鹿的胜景可谓难得一见,前十名的差距仅有三杆。受人关注的大学生球手肖瑟本轮76杆的成绩其实比首轮还多出两杆,但此前排名靠前的选手纷纷遭遇滑铁卢助其登鼎,也使得肖瑟连称幸运,“今天打得其实并不怎么好,能领先进入决赛很幸运,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明天会更有信心,也更努力去打好比赛。”

  张新军打出80杆葬送了首轮打出的红字记分牌,不过单靠老本还是以151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二,与他一起并列第二的还有卢以深和任军。此外,苏东、杨阳、高杰三人同以152杆的成绩并列第五,同以153杆并列第八的则有沈治桥、权达、岳喜峰。而男子组的年度总冠军目前也是形势大乱,决赛轮的比赛不仅事关本站赛事冠军归属,也将决定年度总冠军将花落谁家。

  11月3日进行的决赛轮比赛毫无疑问将悬念丛生,精彩纷呈。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也将为2006年度业巡赛画上圆满的句点。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