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美国流行音乐演奏家肯尼金获封乐坛高尔夫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施庆)事实证明,有萨克斯风抒情王子美誉的美国流行音乐演奏家肯尼-金,不仅仅只是一名世界一流的乐手。根据美国《高尔夫文摘》杂志排出的“乐坛百名高手排行榜”,肯尼-金名列榜首,看来他现在已是音乐界同行中玩高尔夫的佼佼者了。

  此项排名将刊登在11月7日发售的第12月刊的《高尔夫文摘》杂志以及杂志的相关网
站上。前5名分别是肯尼-金、获得葛莱美奖最多的美国乡村音乐歌手文斯-吉尔、“钻石里欧”合唱团的歌手马提-罗、美国乡村歌手史蒂夫-阿萨、“无疑”乐队的鼓手阿德里安-杨。列入榜单的还有美国传奇歌手、民谣诗人鲍勃-迪伦(第63名),著名黑人饶舌歌手斯努普-道格(第44名),以及出身美国著名爵士世家萨克斯手布兰夫德·马萨利斯(第29名)等著名音乐人。

  

高尔夫比赛一般有让步分(给优势者减分或给劣势者加分)。在此前举行的一次专业比赛中,肯尼-金被扣除0.6分,这说明他每杆的平均分都超过了标准分。对于这样的好成绩,肯尼·金却说仍需进步。他对杂志记者说:“吹奏萨克斯管使我学会了许多技巧,它就像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我只是要表达自己,于是我去打高尔夫。”

  肯尼是一名业余的高尔夫球高手,他说:“音乐人和高尔夫手能够理解彼此。打球时会有许多单独清静的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