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北京演艺人协会高尔夫专题 > 正文
路虎VS北京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在龙熙温泉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09 新浪体育
路虎VS北京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在龙熙温泉举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31日 北京,路虎VS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在北京龙熙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本次赛事由路虎授权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演艺人协会主办;北京惠通陆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承办。

  共有九十余位选手参赛尽情挥杆,各显身手,这些选手都是来自演艺圈及各个行业
的精英分子,大部分是热爱高尔夫运动的路虎车主。北京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参赛队员有:何平,孙小梅,尤勇,王姬,李小双,李大双,邓乐军,马羚,黄格选等四十余位.

  本次赛事设有男女子总杆冠、亚、季军男女子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BB奖等。大赛还将价值77.8万路虎全新路虎发现3 4.0 设为一杆进洞大奖,令比赛更具吸引力。

  已有50多年历史的路虎是世界上最卓越的四驱车制造商,路虎产品的卓越性能、领先的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受到国内外路虎爱好者的广泛欢迎和赞赏。路虎不仅代表着世界豪华越野车的最高标准,而且其倡导的高尚品质生活理念受到世人的倾慕和追随。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路虎授权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兴表示“此次赛事,传承和发扬路虎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和品牌核心——探索、挑战、超越一切的生活品质,这也正符合

高尔夫运动的体育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搭建一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客户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女子净杆:

  第一名 孙小梅 75.2

  第二名 姜 希 75.2

  第三名 何小洁 77.4

  女子总杆:

  第一名 马 羚 88

  第二名 胡 月 89

  第三名 郭 昕 90

  男子净杆:

  第一名 吕胡平 72

  第二名 孙喜峰 72

  第三名 任克宇 72.2

  男子总杆:

  第一名 李小双 74

  第二名 张 斌 75

  第三名 邓乐军 76

  B B 奖: 张光北

  最远距离奖:李海龙

  距洞最近奖:李宪富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