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立即付款1000万变600万 球员热烈讨论联邦杯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年联邦杯冠军将获得总奖金1000万美元,现在的问题是他将以什么方式获得这笔钱。

  上一周球员听到的一种建议是延期付款,比如说将这1000万美元作为以后的退休基金,又或者投资到专门的共有基金上。

  许多球员都喜欢联邦杯这个概念,支付方式随之变为了一个决定性的问题。

  一些球员认为这笔钱应该立竿见影地看到,即便上税过后他们抱回家的只有600万美元。可是另外一些人就说延时付款是最好的方式。

  到底这笔巨额的奖金将如何分配将在两周内的美巡赛规则委员会上讨论决定。

  “我想前十位球员希望拿到现金,而其他人则愿意延期付款。我觉得争论的焦点在于你并不知道这些球员站的立场:是否他们正在买一个新房子,又或者他们想把这笔钱全部捐献给教堂或者癌症研究基金。”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说,“如果你位于表单的底部,我想根本不会改变你的生活。可是1000万美元,我想我拿到后,你再也见不到我的人影了。”

  一位大赛冠军透露了联邦杯的进一步情况。因为联邦杯的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因此他并不愿意透露姓名。该大赛冠军宣称联邦杯冠军可以拿到1000万美元,亚军可以获得300万美元,季军可以获得100万美元,可第50名到144名之间的差距就没有那么悬殊,甚至可以说相当微小,几乎不能激起球员们竞争的兴趣。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