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友好杯阵容即将定型 道赫蒂崔京周与贾第等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友好杯欧美队队长蒙格玛利星期二宣布英国选手尼克-道赫蒂进入了在深圳观澜湖举行的友好杯阵容。

  24岁的道赫蒂有一大帮实力强劲的队友,其中包括:保罗-卡西(英国)、卢克-唐纳德(英国)、迪玛科(美国)、斯滕森(瑞典)和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西班牙)。这还是欧洲与美国同时在一个队伍里作战。

  “尼克无疑充满了才华。”蒙格玛利说,“我还记得去年他赢得新加坡大师赛的时候我曾与他同组。那是他所赢得的第一场欧巡赛。尼克领先5杆取胜,他向我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以及毅力。尼克未来一定会对世界高尔夫产生重大的影响。”

  南非选手古森将率领国际队。古森已经选择了崔京周(韩国)、贾第(泰国)、迈克尔-坎贝尔(新西兰)和张连伟(中国)进入其阵容中。

  11月13日到14日,友好杯将在观澜湖尼克劳斯设计的

世界杯球场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