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夺冠克莱斯勒锦标赛 崔京周福地美巡赛四度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徐清蓉

  依靠着三号木的精彩一击,一路在克莱斯勒锦标赛保持领先的韩国球手崔京周决赛轮一出发,就捉到了一只20英尺开外的老鹰,就此确保了他职业生涯的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头衔不致旁落。

  “这真是让人感动的一天。”作为目前亚洲球手中唯一跻身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手,勤勉的崔京周已经先后参加了多达194场PGA赛事。有意思的是,除在2002年拿下两个冠军外,他最近的两次问鼎,都是在因斯布鲁克的铜斑蛇球场,说这里已经成为韩国人的福地,丝毫不为过。

  在上周日的决赛轮开始前,崔京周仅领先美国球手保罗·哥多斯1杆,但随着他在第一洞捉到老鹰,美国人就再也没能将落后的差距缩小到2杆之内。不过,作为在美巡奖金榜上排名不过160多位的球手,哥多斯已经可以为过去一周的表现自豪。

  当然,最受

克莱斯勒锦标赛眷顾的还是崔京周。依靠着95.4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崔京周在美巡奖金榜上迅速蹿升42位,同时还得以顺利进入年终的巡回锦标赛,以及明年年初,只有美巡赛冠军才能参加的梅塞德斯锦标赛。

  除崔京周外,另一个让所有观众为之情绪起伏不定的人,当属埃尔斯。同样以一杆劣势进入决赛轮的埃尔斯一开场就全然不在状态。及至后九洞,更是接连出现重大失误,险些连奖金榜前三十的位置都难以保全。所幸在最后两洞中,埃尔斯在沙坑和球道外树丛中的救球都相当成功,没有吃到柏忌,磕磕绊绊下守住了参加巡回锦标赛的资格。

  “最后两洞的一切一推太棒了。我想我很久之后也会记住这一点的。”埃尔斯表示。最终他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