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梁文冲收官之战封王 张连伟统揽06中巡赛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52 大公报

  据中新社北京二十九日消息:二○○六欧米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今天在北京天安假日俱乐部结束。梁文冲凭借稳定的发挥以低于标准杆十五杆的总成绩获得最后一站比赛的冠军,老将张连伟则以超出标准杆三杆的成绩名列本站第三,成功保住了奖金王的位置。

  经过日本巡回赛的磨练而更为成熟的梁文冲在他所参加的两站中巡赛比赛中均夺得冠军,显示了超群的实力,实际上已取代张连伟成为中国高尔夫球第一高手。

  梁文冲获胜后宣布把他这次的十五万元冠军奖金捐出来,希望成立一个基金,帮助那些有困难的球员。“我是在农村长大的,能走到今天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现在我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更多的中国球员到国外打球,共同提高中国的高尔夫球水平”。

  张连伟今年参加了全部六站比赛,共获得两站冠军、一站亚军、三站第三名,总奖金为五十四万元,比上届的奖金王李超多了近五万元。不过,如愿拿到奖金王并不能让他感到满意。“今年总体发挥不是太好,只拿了两站冠军,太少了点,希望来年可以多拿几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