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老虎伍兹宣布放弃美巡赛事 全力备战汇丰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3:28 东方网

  老虎-伍兹宣布将不参加下周于亚特兰大举行的高尔夫巡回锦标赛,这项比赛是本季美巡赛的最后一项赛事。

  目前,伍兹在本赛季已经夺得了八项冠军,并在最近六次比赛中全部封王。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自己在身体和心理上已经筋疲力竭,需来要时间“充电”。

  “过去九周中我有七周都在比赛,还去爱尔兰参加了莱德杯训练。现在我感到身心俱疲,所以想再休息一个星期。”老虎-伍兹说。休息一周后,老虎将前往上海,参加在佘山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汇丰冠军赛,去年他在最后一轮输给了大卫·豪威尔区居亚军,而此前老虎没有休息,参加了最后一场美巡赛才匆匆前往中国。

  老虎的退赛使下周的

亚特兰大巡回赛缺少了世界前3名选手中的两位,排名第三的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稍早时已宣布不会参加这次邀请赛,而本次巡回锦标赛只允许PGA巡回赛奖金榜前30名的选手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