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菜鸟论坛:高尔夫比其它运动更有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0:0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啾啾:在没有涉及高尔夫之前,本人的最爱是足球。鬼才知道高尔夫的乐趣,那充其量只是老年人自娱自乐的游戏,哪里能和风驰电掣的绿茵场上的飞奔相提并论。然而自从踏进了高尔夫球场,才发现高尔夫实在是男人的运动,力量、耐力一个都不能少,还有精准。把小白球打向旗杆,从静到动,着实是另外一种体验。

  吧吧呜:我一向不爱运动,花了几千块买了健身卡也没去锻炼过几回,到现在为止,
我做的最多的、也最为迷恋的运动应该就是高尔夫了。打球不仅锻炼身体、锻炼脑力,而且心情变得非常轻松。

  乐乐:我觉得

高尔夫比任何运动都有魅力,尤其是对女人来说。它很轻松、环境很美,磨练人的意志力。

  随便打打:打球改变了我的生活习惯,以前老婆常为了打

麻将的事情跟我吵架,现在迷上打球了,她竟然很高兴。高尔夫果然是绿色鸦片,我一打就迷上了。

  九莲宝灯:每个运动的感染力不同,我喜欢高尔夫,它可以放松心情,但还没迷到不打不行的地步。

  老孙:高尔夫是一项趣味性十足的游戏,永远都有不相同的挑战,对我来说,它比任何运动都更具魅力。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