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洪金珠领先韩国锦标赛 我国选手龚怡萍暂列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六,韩国锦标赛第二轮结束。本土选手洪金珠(Jin Joo Hong)在周六打出67杆后,有四杆优势领先了前两轮比赛。洪金珠是通过韩国本土的女子巡回赛来到赛场上的12位选手之一,36洞比赛后她的成绩是低标准杆9杆135杆。

  首轮领先者金珠美本轮打出了高标准杆1杆的73杆,她与法国选手Karine Icher(71)以及业余选手许美贞(Mi Jung Hur,70) 以低标准杆5杆139杆并列排在第二位。美国粉豹克
里默,本周出现在赛场上的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打出了72杆,与老将苏珊娜-佩特森(71)、韩国名将张晶(72)以及卫冕冠军李智英(73)并列第五。

  洪金珠今天在开局的前9洞发挥得很稳定,她在四杆洞第2洞推进了18尺的小鸟推来到了5个低标准杆。在5杆场洞第8洞,推进两天来第2只小鸟后,她得以有6个低标准杆转入后9洞。

  接下来,洪金珠在第10洞抓鸟后,开始了新一轮征程并上升到了成绩榜的榜首。第14洞她推进了一个3尺的小鸟推,但第15洞她攻果岭的那一杆偏向了右后方,三推吃了柏忌。好在,洪金珠很快弥补了失误,她在第16洞抓鸟,回到了低标准杆8杆。收官的第18洞,她推进再一个3尺“死鸟”后,以三杆优势坐稳了领先者的宝座。

  “我只是尽力去打好每一杆,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很幸运,我有个不错的成绩,”通过翻译,洪金珠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LPGA比赛,比起期待顶住压力夺冠来,我更希望的还是好好享受比赛。”

  首轮领先者金珠美,因为前9洞不断出现失误而很快让出了领先榜。她在第4洞吞下柏忌,第5洞吞下了双柏忌,迅速丢掉了三杆。这位21岁的SBS公开赛冠军在第6洞和第7洞抓鸟,有回转迹象。但转场后,她仅在第11洞抓鸟,回到了平标准杆。然而,随后第14洞迎接她的又是一个双柏忌,四杆洞第17洞她拿到本轮最后一个小鸟后,最终以高标准杆1杆73杆结束比赛,以两轮三杆之差不敌洪金珠排到了第二位。

  Icher在前9洞抓到两只鸟,吞下两个柏忌。转入后九洞后,她在第14洞和第16洞抓鸟,第15洞吞下柏忌,完成71杆。

  业余选手许美贞,开局第1洞和第3洞就抓到小鸟,但第2洞吞下了柏忌。接着她在第5洞吞下双柏忌,随后保平8个帕后,她在最后的四个洞抓到三只小鸟,最终完成了36洞低标准杆5杆。

  上周刚在本田LPGA泰国赛赢得了赛季第二冠的名将韩姬圆,今天打出了高标准杆1杆73杆,以两轮141杆(-3)的成绩单独排在第9名。朴嬉贞,2003年在本次赛事上拿到了并列第三,本轮打出低标准杆2杆70杆,与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69)、法国球手派翠西亚(Patricia Meunier-Lebouc,71杆)并列第10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