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卡西欧巡奖金王之争告急 斯滕森领先VOLVO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2:36 新浪体育
卡西欧巡奖金王之争告急斯滕森领先VOLVO大师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哈灵顿反弹回来,不仅有望争夺欧巡赛奖金王,也有望争夺VOLVO大师赛冠军。

  在天气恶劣的一天,哈灵顿于瓦德拉玛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下来,他的总成绩为142杆(73-69),平标准杆,落后VOLVO大师赛36洞领先者斯滕森4杆。

  保罗-卡西第一天因为肚子痛只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今天他的病情有所缓解,成绩也有所恢复,仍然有望夺取欧巡赛奖金王。可是他的表现明年不及哈灵顿出色。

  只要保罗-卡西的名次不进入前35名,哈灵顿打入前三名就可以拿到欧巡赛奖金王。当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哈灵顿位于并列第九位,而保罗-卡西刚好处于并列35位。

  “现在我的期望又增加了一丝。”哈灵顿说,“我的决战计划中包括夺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我并不真正地担心奖金王。我只是需要自己获得夺冠的机会。然后当最后九洞来临的时候,再一决高下。”哈灵顿曾经赢得过2001年VOLVO大师赛。不过那一年的VOLVO大师赛并不在瓦德拉玛举行,而是在蒙特卡斯蒂罗(Montecastillo)举行。

  哈灵顿落后保罗-卡西147,041英镑(277,900美元),不是唯一能超越英国人的选手。英国选手大卫-霍威尔位于奖金榜第三位、瑞典选手卡尔森位于奖金榜第四位都有机会。大卫-霍威尔在最后两洞拿下小鸟,本轮打出73杆,以143杆(70-73),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18位。卡尔森本轮打出74杆,与大卫-霍威尔并列。以上这两位选手至少要获得前两名才有可能争取到奖金王。

  保罗-卡西表示如果他像星期四晚上一样病得那么厉害,他也许不会参加星期五的比赛。今天他的健康状况和成绩都有所提升。他第二轮打出72杆,总成绩为148杆(76-72),高于标准杆6杆。这个成绩也让他对周末充满了乐观的心态。

  卡西说:“我在这里没有什么好做的了。我只能努力在周末打出好成绩,取得更高的名次,为其他选手制造麻烦。”

  卡西昨天打完了比赛后回到宾馆,没想到病情就进一步恶化,他多次腹泻,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我现在已经过了最糟糕的时期。”卡西说,“我已经吃了半块三明治。这是我两天来第一次吃东西。我现在准备要打完这一周的赛事。”

  卡西不是唯一一个在VOLVO大师赛上感觉不舒服的选手。选手大卫-林恩(David Lynn)、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和索伦-汉森(Soren Hansen)、几名球童、几个球手夫人、以及六个驾驶礼宾车的司机都出现了胃上的毛病。

  大卫-林恩在

医院度过了一晚上,在那里打点滴。他差一点就没有赶上发球时间。可是打出71杆之后,他就只落后领先者2杆。目前他与菲利普-阿彻尔(Phillip Archer)、卢克-唐纳德以及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一道位于并列第三名。

  从13洞开始,瑞典选手斯滕森一路抓下5只小鸟。他在打出68杆之后,以138杆(70-68),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一杆领先。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的是1997年冠军李-维斯特伍德。

  斯滕森目前位于奖金榜第六位,即便他拿到了VOLVO大师赛的666,660欧元冠军奖金,他的最高名次也只能达到第二位。

  今天西蒙-戴森在第三洞拿下一个一杆进洞。从185码之外,他用六号铁将球击入洞中。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