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克莱斯勒赛上演警察抓小偷 两名劫匪一名被拘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名入室盗窃嫌疑人在克莱斯勒锦标赛第二轮上演了警察抓小偷的好戏。他们让警察在铜斑蛇球场和树林里好一阵狂奔。

  其中一名嫌疑人已经被捕,而当局正在寻找另外一名。

  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星期五打出71杆之后说:“从来没有在比赛中见到过追凶
这样的事情。”

  布莱恩-盖伊来到第三洞发球台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他准备发球,可是听到响动之后就立即停了下来。布莱恩-盖伊完成第二轮比赛之后位于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者崔京周一杆。

  “警察驾驶着一辆电瓶车赶来。他们带着枪在树林里穿梭。”布莱恩-盖伊说,“我们不得不让路。警察是从街道上赶来的。一架直升飞机在空中。其中一名警察说嫌疑犯带着枪支。”

  美巡赛的一位叫丹尼-寇森(Danny Coulson)的安全顾问说两位青少年入室盗窃了因斯布鲁克附近的一处住所。他们进入铜斑蛇球场,以便混迹于观看比赛的观众中。因为他们没有比赛的吊牌,他们很快就被发现了。可是他们就冲入了树林中,然后跑到其他的球场了。

  “其中一个人几乎立即就被抓到了。”丹尼-寇森说,“可是另外一个人就跑掉了。我们进入树林搜索他。我们首先发现了他的帽子,后来寻找了好长一段时间。”

  丹尼-寇森表示一名警察把嫌疑犯吓出了树林,他们随后放出警犬寻找该嫌疑犯。尽管该嫌疑犯被咬了三次,但是他仍逃到了另一个球场中。随后更多警察加入了追捕行动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