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索姐领先迪拜女子赛次轮 名将韦伯五杆落后待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五,迪拜女子大师赛次轮在酋长国球场(Emirates Golf Club)结束。大姐大索伦斯坦在周五打出低标准杆4杆68杆后,有5杆优势领先比赛。两轮后,大姐大的成绩是低标准杆11杆133杆。

  澳洲选手凯莉-韦伯在今天完成同样的68杆后,以138杆的36洞成绩上升到了第二位。意大利性感宝贝索菲亚-桑德罗(Sophie Sandolo)打出71杆后,与塔尼亚-梅耶(Tania Elo
segui Mayor,70)以139杆暂时并列第三。

  “我没去想随后的两天会怎么样,”索伦斯坦说,“我只是很高兴自己在这两轮的发挥。11个低标准杆,我打得还不错。这关键是在于推杆!至于明天,我想自己要做到的就是继续保持状态,这是个需要思考的问题。”今年在LPGA表现略显平淡的大姐大,期待着用胜利来鼓舞士气。

  今天的最佳单轮成绩67杆由Johnson创下,尽管她最后一洞三推成帕。而索伦斯坦今天也有些小失误,她非常遗憾地错失了三个在10尺以内的小鸟推。

  活跃在欧巡赛的优秀球手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还需要一场冠军来确保她的奖金王桂冠。但在迪拜赛上,她第一轮打出71杆,第二轮打出73杆后,已经有11杆落后索伦斯坦,夺冠希望渺茫。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