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了解自己战胜自己 中巡赛次轮梁文冲带头向前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9:27 新浪体育
了解自己战胜自己中巡赛次轮梁文冲带头向前冲
(点击看组图)

  气温回暖为欧米茄中巡赛收官之战第二轮带来许多好成绩,领先群的阵容也增添了些许变化,唯一不变的位置是梁文冲以68杆(-4)的佳绩完成第二轮,以二轮总成绩138杆(-6)持续领先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

  “我知道只有了解自己,战胜自己,才能一路打好。”梁文冲在新闻中心面对数十位中外媒体时作了以上的表示。阿冲此次返国参赛,以侃侃而谈,从容自在的姿态为所有球
迷、球手以及媒体同行们带来了一位2006“新版”梁文冲。这其中没有改变的是阿冲一如既往的赛场精神,以持续稳定的低于标准杆成绩完成前二轮,并单独领先比赛,满足了大家的期待,也让京城球迷大饱眼福。而最令球场耳目一新的是阿冲在面对媒体时的“日巡赛经验分享”与“欧米茄中巡赛”的肯定:“我一直认为欧米茄中巡赛对我们球手来说实在是太重要。”

  阿冲流畅自然又真情流露地回答着每个问题,就像他一直强调他领先比赛的策略——每一洞都好好思考,每一杆都打好。他今天开局后因为同组击球步调不一,导致裁判临场观察计时提醒,令他倍感压力:“我觉得他们的工作做的很到位,协助我们改善落后正常速度的节奏,虽然有压力,但那是正常的。”

  阿冲今天抓下五只Birdie,只在第4洞PAR3出现失误,吞下Bogey,最后第17洞的奔驰

新车诱惑差一点让他打出一杆进洞,可能因为开心过度,结果离洞口五英尺的Birdie也没推进,只打了一个Par,他说:“这一洞肯定会有想法的,昨天Birdie,结果今天反而只打PAR。”

  阿冲在经过日巡赛的洗礼后,对美巡赛的最高挑战很期待:“我想如果能拿一站日巡赛冠军,有了二年的资格,接着去美巡赛(PGA Tour)考资格赛就会保险一点。不然没考上回来又没有日巡赛打那不行的。我是一个巡回赛球手,一定要有足够的赛事。”目前阿冲将自己每年的赛程定为30场,这个数字不是一个容易的数字,所以他也说:“我这次回来打欧米茄中巡赛,打得不只是这一场,我不为单场准备,因为我知道这个礼拜打完了还有下一场,下一场完了还有……”

  阿冲领先的态势从容而坚定,挑战者似乎尚有一段差距。今天打出69杆(-3)的郑文根,昨天惨痛的81杆(+9),令他二轮+6的总成绩仍然淹没在挣扎的中间段。“我练习赛没打好,昨天距离抓不准,老是打短,今天就好多了,上果岭很漂亮,二个OK birdie,其它也只有2码,都推进了,五个Birdie还不错。”

  在每一站的领先榜上,我们都欢迎着新面孔。北京站当然也不例外,这次的领先榜上邓勇红的二轮总成绩146杆(+2)目前并列第二,表现十分抢眼,“我是中下段的球手,当然很关心晋级啦!”邓勇红嘻嘻哈哈的表示。来自广东棕榈泉球会的邓勇红自01年才开始习球,师承当时球会(棕榈泉)的外籍教练欧杰夫,挥杆流畅有力,身型结构良好,整体爆发力惊人,属于待琢磨璞玉型球手。

  “我的老师每礼拜来看我一次,还好他会中文,不然我们哪里沟通得了?”邓勇红说。今天打完18洞后他在会所说:“不错!哦两天成绩+2,上领先榜了,第一次耶!从来没有过的,第二天心情放得开没想太多,以前老是想几个晋级,反而打不好。”

  他的表现为许多正在努力向前的欧米茄中巡赛球手做了最佳的鼓励。我们的领先榜充满着不停进步的变化,还是那句话“欢迎来到领先组,恭喜打出最低杆”。

  紧接在梁文冲之后的是李超的二轮平标准杆144杆成绩。李超今天前九洞起伏不定打出40杆,后九洞在第13洞抓下老鹰,再抓三个小鸟,以32杆救回失分,平标准杆回到会所。

  并列第三的除了邓勇红,还有廖贵明(146 +2), 另外的领先榜新人有刘安达及施宁杰,二人和老将戚增发共同以二轮成绩147并列第五位。

  老大哥张连伟抢救第一局失分(78),以70(-2)完成第二轮。目前与吴徐军并列第八位。

  欧米茄

高尔夫球锦标赛前二轮晋级成绩为+16杆,共有54位球手(含三位业余选手)成功进入周末决赛,本赛的超高晋级成绩也证明了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是一个难得的高难度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