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阿迪达斯出售诺曼服装品牌 马基高全面接手生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体育服装品牌阿迪达斯当地时间10月24日表示他们将出售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品牌系列给澳大利亚球员和马基高高尔夫公司(MacGregor Golf Co.)。

  阿迪达斯没有对外披露价格,只是说格雷格-诺曼的服装专卖店不在出售的范围。他们将会把这些专卖店改为TaylorMade-adidas的品牌店。

  “格雷格-诺曼是一个优质品牌,过去几年来它一直表现良好。”阿迪达斯总经理赫伯特-海纳(Herbert Hainer)说,“只是它不再是我们全球高尔夫营销策略的核心部分。”

  由于品牌的综合能力有限,而且处于一个小规模,

阿迪达斯将这门生意卖给了格雷格-诺曼本人和以佐治亚州为本部的马基高。

  2005年,格雷格-诺曼品牌系列的销售额达到了5500万欧元(6890美元)。

  以纽约为本部的格雷格-诺曼品牌系列公司的总裁比赞茨(Suzy Biszantz)说格雷格-诺曼仍将协助公司。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

高尔夫服装和服饰。

  比赞茨说:“过去五年来,格雷格-诺曼一直是公司的良好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他能进一步参与公司的活动。”

  格雷格-诺曼职业生涯一共赢得86场胜利,其中包括1986年和1993年英国公开赛。

  阿迪达斯的

股票当日在法兰克福的交易市场中下跌了0.8%,降到每股39.17欧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