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其它 > 正文
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 高尔夫药检南非正在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参加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的球员被提醒到这场比赛将进行药物检查,执行单位是南非体育反禁药学院(South African Institute for Drug-free Sport)。

  皇家古典俱乐部秘书长道森(Peter Dawson)以及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大卫-费(David Fay)都表达了“真诚的祝愿”,希望参赛的选手中没有一人违反国际高尔夫协会的反禁药规则。

  在完成一轮的比赛之后,赛委会将通知那些被选中接受药物检查的球员。如果可能的话,该队队长在通知发出时会在现场。

  如果在药物检查中发现有呈阳性的个案,该个案将提交国际

高尔夫协会的反禁药委员会进行复核,并得到他们的批准。

  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每队有三名选手参加。每一天结束后,取三人中最好的两个杆数计算团队的成绩。如果有一名参赛者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品,他的资格将被取消。而团队的成绩也会重新进行计算。如果该队中不只一名参赛者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品,那么整支队伍的参赛资格都会被取消。

  任何参赛者因为医疗的原因服用了违禁药品,或者打算服用违禁药品,必须在赛事举行前提交他的一切医疗证明。

  今年总共有70支队伍参加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这个数字打破了前纪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