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不可错过千载难逢机会 霍威尔带伤强攻VOLVO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大卫-霍威尔因为受伤一度考虑不参加VOLVO大师赛,不过星期四他就决定还是上阵。他第一洞的表现还不错,抓住了一只小鸟。

  大卫-霍威尔此前表示他参加VOLVO大师赛的机会为50%。可是试图在最后一场欧巡赛中夺取欧巡赛奖金王的英国人最终还是决定参赛。

  在出发之前,大卫-霍威尔说:“在昨天锻炼之后,我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肩伤有所恶化。我决定参赛,因为这周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

  “我也许永远再不会有机会夺取欧巡赛奖金王了。”

  大卫-霍威尔本周必须超越两位选手才能获得奖金王,那两位选手是保罗-卡西和哈灵顿。

  大卫-霍威尔同一经纪公司的另一位客户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表现不错,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了VOLVO大师赛早半段的领先。格莱姆-麦克道尔进入本周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59位,刚好符合VOLVO大师赛前60位的参赛资格标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