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正文
现场观摩VOLVO大师赛 中高协领导赴西班牙访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21:48 新浪体育
现场观摩VOLVO大师赛中高协领导赴西班牙访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一行抵达西班牙马拉加,观摩正在这里举行的欧巡赛年度收官之战--VOLVO大师赛。这是中高协领导连续第二年受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梅尔-派亚特的邀请,赴西班牙进行访问。

  北京时间25日,王立伟、宋亮亮一行由北京首都机场乘坐法航班机经巴黎转机前往
西班牙马拉加,经过近15个小时的旅途奔波,终于在当地时间26日0点左右到达马拉加。短暂的休息之后,当地时间26日上午,王立伟、宋亮亮在北京富通公司总经理吴嵘的陪同下来到赛场--瓦尔德拉马,与欧巡赛执行主席乔治-奥格拉迪(George O’Grady)、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梅尔-派亚特等会面。

  马拉加一连几天阴雨的天气在比赛正式开始时豁然转变,古树包围下的瓦尔德拉马球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加色彩分明。走进球场,等待出发的几位大牌球员正在练习场上做着最后的调整,两位领导迅速被球星们的球技吸引,加入到现场观众的行列中驻足观看。两人还不时在交流着球员的1号木开球距离、现场观众的观赛素养、球场的美貌风景等等问题。

  随后,王立伟、宋亮亮前往1号洞发球台,与在那里和每位参赛球员一一握手的梅尔-派亚特见面,路上巧遇VOLVO中国公开赛赛事总监浦俊生,老友相见自然是一番热烈亲切的握手、拥抱。抵达1号发球台时,英格兰球员李-维斯特伍德以及西蒙-可汗正准备开球,耐心的等着两位球手将球开出之后,吴嵘向梅尔-派亚特和乔治-奥格拉迪引见王立伟、宋亮亮,随后大家在1发球台上合影留念。

  由于要等到下午1点50分最后1组球员开球之后才能离开1号发球台,梅尔-派亚特约两位中国贵宾在14点共进午餐。离开1号洞发球台,王立伟、宋亮亮饶有兴致的走向球场深处,在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举办球会--上海旭宝球会董事长宋矿满先生的陪同下,步行观看这场欧巡赛的收官之战。

  在马拉加期间,王立伟、宋亮亮还将与欧巡赛执行主席乔治-奥格拉迪、欧巡赛外事主管凯瑟-沃特斯举行会谈。此次观摩活动计划持续到10月30日。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