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对决战时刻理解不同 哈灵顿卡西VOLVO大师赛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和哈灵顿对于星期天奖金王大战该以什么方式结束有不同的观点。

  英国选手保罗-卡西进入年度最后一场欧巡赛:VOLVO大师赛时,领先爱尔兰选手哈灵顿147,041英镑(276,000美元)。保罗-卡西与哈灵顿分别位于奖金榜第一和第二的位置。英国选手大卫-霍威尔和瑞典选手卡尔森也有机会争取奖金王。

  星期四展开的VOLVO大师赛总奖金接近400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66万多欧元。

  哈灵顿在赛前说:“如果星期天我们四人在18洞并列,奖金王之争仅在于最后一杆,我会非常高兴的。”哈灵顿上一周没能在马略卡精英赛上晋级。

  可是保罗-卡西不同意这种观点。“如果奖金王之争要延续到最后一洞,比赛将异常艰苦。”29岁的英国人说,“奖金王应该反映全年的整体表现。”

  保罗-卡西表示他很惊讶哈灵顿从来没有拿到过奖金王。

  “我一直很尊重帕德瑞格。”保罗-卡西说,“我尊敬他的工作热忱,他对小球的控制。我总是向他请教一些技巧。我真的很惊讶他以前没有拿过奖金王。”

  此前,大卫-霍威尔表示他参加VOLVO大师赛的几率为50%,因为他的伤病仍在困扰着他。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