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不顾父亲病重来参赛 加巴特领先801英镑获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上个星期三英国选手伊安-加巴特(Ian Garbutt)的父亲心脏病发作,他就最终决定参加马略卡精英赛。这一决定给予了伊安-加巴特回报,他领先对手801英镑(1,507美元)保住了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

  法斯赢得了马略卡精英赛,而伊安-加巴特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并列64名。这个名次的奖金足够让伊安-加巴特抵挡住同胞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获得明年完全资格
豁免。

  大卫-德斯戴尔已经连续第二年没能保住参赛卡了。去年,他差396英镑。大卫-德斯戴尔不得不靠资格学校考试来争取明年的参赛资格了。

  伊安-加巴特在拿到奖金榜第118位之后说:“当我的父亲心脏病发作时,我曾经想过不参加比赛。但是我知道他老人家并不想让我回家的时候没有参赛卡在手。”

  英国选手大卫-卡特(David Carter)同样超越了大卫-德斯戴尔。大卫-卡特在马略卡精英赛上获得了并列27名,他的奖金榜排名上升到了117位。大卫-卡特的同伴杰米-思朋斯(Jamie Spence)是赛事委员会主席,可是却错过了保卡的机会。43岁的英国人在最后四洞吞下了两个柏忌,获得并列17名。他与安全线相差5,638英镑。

  杰米-思朋斯将决定他是否能扛住资格学校的辛苦。“如果我回来的时候能以标准杆收杆,我也许已经拿到参赛卡了。”杰米-思朋斯说,“此时此刻,我不能面对资格学校的考试。也许当我有更多时间考虑时,我或许会转变主意。”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