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友好杯两队长再获大将支援 卡西等名将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0月24日,香港消息:首届“友好杯”职业高尔夫锦标赛莱德杯队和国际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雷铁夫-古森,再次为各自球队邀请了重量级球星,展开欧美和欧美之外高球选手的第一次顶级对话。

  汇丰银行世界比洞锦标赛得主,英国球星保罗-卡西,以及俄罗斯公开赛冠军,西班牙选手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正式加盟莱德杯队,代表欧美征战此项团体赛事。泰国著名
球星通差-贾第,将代表国际队,与莱德杯球星们一决雌雄。

  今年的莱德杯英雄卡西与俄罗斯公开赛冠军加尼萨雷斯,将和英格兰球星卢克-唐纳德、美国球星克利斯-迪马科、瑞典人亨利克-斯腾森一起,全力支持莱德杯队队长、苏格兰球星蒙哥马利;贾第毫无疑问将增强古森领衔的国际队的实力,他们将和新西兰人麦克尔-坎贝尔、韩国高球第一人崔京周以及中国的张连伟一起,将为捍卫欧美之外各大洲的荣誉而战。

  科林-蒙哥马利表示:“目前,保罗极有可能获得自己第一个欧选赛奖金王殊荣。值得一提的是,他过去两个月表现卓越,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出色的团队选手。在温特沃斯汇丰银行世界比洞锦标赛半决赛,我亲眼目睹了他的实力。他在K俱乐部第14号洞的一杆进洞令人印象深刻,个人赛也将福瑞克挑落马下,他有着令人恐怖的莱德杯表演!保罗能够接受我的邀请,参加在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举行的首届‘友好杯’,令我喜出望外!”

  保罗-卡西表示:“感谢蒙蒂的邀请。我很激动能够参加另一项顶尖的团体赛事,因为这样我又有机会和科林、卢克和亨利克这样优秀的选手作队友,而且还第一次和迪马科幷肩战斗,这太有趣了!能够收到这份邀请,沃感到十分荣幸!我拭目以待即将到来的友好杯团队竞技,雷铁夫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我相信莱德杯队与国际队必将有一场酣战。”

  国际队队长古森表示:“我很清楚,贾第是一位意志坚定的选手,在欧巡赛和亚巡赛上的稳定发挥,有力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在皇家杯团体赛上有与欧洲队对抗的记录,毫无疑问将加强国际队的实力。”

  贾第说:“能够加入古森率领的团队,并与莱德杯参赛选手角逐桂冠,这份邀请让我十分荣幸。我期待着与莱德杯参赛选手的对抗,因为他们都是世界上最棒的高尔夫选手,而且采取类似‘莱德杯’的赛制,也十分让人激动!‘友好杯’能够给像我一样的选手和莱德杯球员较量的机会,这在以前是从来都没有过的。”

  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英国凯尔特庄园球会联合发起首创的“友好杯”职业高尔夫锦标赛,将于2006年11月13日和14日在观澜湖尼克劳斯设计的

世界杯球场展开角逐。第二届赛事将于2007年在2010年莱德杯主办地——凯尔特庄园球会举行。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