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童话王国里第四次捧杯 杜兰特赢船井精英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03 新浪体育
童话王国里第四次捧杯杜兰特赢船井精英赛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迪斯尼高尔夫度假球场,乔-杜兰特最后一天打出65杆,以四杆的优势赢得船井精英赛冠军,第四次捧起美巡赛的冠军;兰克-利克里特二世与第3轮领先选手马特森并列第2名,他们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1杆。罗斯在决赛轮打出69杆,以总成绩268杆排名第4。韩国选手崔京周与JJ-亨利并列排在第21名。

  马特森以领先进入最后一天的决赛,但是第四轮只打出70杆,丢掉了连续两周赢得
美巡赛的机会。1997年,墨镜杀手杜瓦尔连续两周赢得美巡赛之后,再无人能够书写传奇。马特森上周刚刚赢得拉斯维加斯公开赛冠军。

  马特森第一洞就推入九英尺的小鸟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杆。但是杜兰特也开始反击,第三洞和第四洞连抓小鸟,与马特森并列处于领先位置。利克里特二世的冲势也很凶猛,在第16洞抓下小鸟球之后,在18洞居然推入了一个22英尺远的长推,利克里特二世以低于标准杆21杆单独领先。但是杜兰特随后在第八洞又将成绩逼平。第10洞,杜兰特在沙坑中漂亮救球,一推抓下小鸟,成为单独领先者。

  在标准杆3杆的12洞,杜兰特保平标准杆,马特森面对一个44英尺远的小鸟推,但是马特森却花了三推才将球放入洞中,落后杜兰特两杆。在第13洞,杜兰特两英尺推入小鸟球,而马特森在沙坑中漂亮救球,也抓下小鸟。第14洞,杜兰特再次抓下小鸟球,而马特森打平标准杆,两人差距到了四杆,马特森退出了冠军争夺。杜兰特第四轮一共抓下七只小鸟球,没有一个柏忌。

  船井精英赛82.8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让杜兰特在美巡赛的奖金排行榜从第66位上升到29位,为参加年底的巡回锦标赛奠定了基石。2001年,杜兰特连赢两场美巡赛名噪一时,但是之后再无冠军入帐。

  成绩表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